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沙美】的小说是什么?
  • 神域秘境
    小说《神域秘境》TXT百度云
    蒙瀚大陆,不断出现史前文明遗迹。神域强者,屹立于大陆武力之巅。时空秘境,贯穿现实,过去,未来的通道。主人公罗离,集科学奇才,神念高手于一体,纵横大陆,发现时空秘境,逐渐揭开文明遗迹之谜前生今世,不弃不离,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喜欢科幻和故事情节强的读者朋友,《神域秘境》不容错过!......
  • 恋战校园
    唐巧沙美《恋战校园》
    作者:彭柳蓉第一回月光迷情日落。深海学院高中部。奋力吹开脸上几乎将自己埋葬的桃花雨,唐巧眯着眼望向站在一旁俯视着她的漂亮妹妹。漂亮妹妹头顶上的那片天空,怪异的乱云像一张张在噩梦中才会出现的脸。“要不要躺下来享受被花瓣埋葬的快感?”唐巧慵懒地拍拍身侧的空地。桃花的暗香似乎连头发和皮肤也沾染了…
  • 纨绔玩转校内
    小说《纨绔玩转校内》TXT百度云
    不要和我狂,老子是流氓!和我比斯文?我是个教书人。赵强只是一名外表不出众的中学教师,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就是这个在众人普通的不再普通的老师,竟然会让那么多的美女飞蛾扑火般投怀送抱。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有那么显赫的家世,同时也是全世界为之骇然的一位杀人王!“不要迷恋哥,哥不是个传说,是神话!…
  • 天地四神书
    四神天地书创造
    第1章恶魔幻影洛襄永远忘不了那个寒冷的不可思议的夜晚。那晚,所有的星星都躲在云的后面。只有城市的灯火璀璨如繁星。洛襄听到游荡的野猫发出凄厉的叫声,似乎有妖魔在黑暗的角落里磨利牙齿。巷子口的路灯一闪一闪的,似乎接触不良。让洛襄的脑海无法控制地放映所有的恐怖电影的情节。洛襄觉得有什么冰凉的东西…
  • 粉涩年华之命定新娘
    小说《粉涩年华之命定新娘》TXT百度云
    她是俗称的三等残废女生,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唯一的梦想就是能做一名幼儿教师,能让那些特殊的孩子们有一个能上学的地方。他是所有少女梦中的白马王子,富N代的身份,还是国内少有的篮球天才,唯一的梦想就是带领国队男篮夺得奥运会冠军。平行的两根线,却因为一个言情老套情节新娘传说,缠绕在一起。平行线立马…
  • 毒妃逆天:吻安,魔尊!
    毒妃逆天:吻安,魔尊!
    【女强,爽文】前世,认贼作父,死于算计中今生,活于废柴身,被欺辱,她反抗,不再妥协于命运。她发誓要做这个大陆上最强者,强到可以碾死任何一个人,那样的生活才叫一个“爽”。然,“爽”的路上却遇见一妖孽,夜夜闯屋不说,还扬言让她暖床,她是谁?强者!暖床没有,倒是可以拿皮鞭伺候一下下。
  • 前任攻略:BOSS很腻歪
    前任攻略:BOSS很腻歪
    父母双亡,惨遭算计,为了哥哥,她狠心分手远走他乡。三年后回国,他却成了别人的未婚夫。她本想离他远远的,成全他的幸福,却怎奈重重迷雾中,一切又仿佛和他息息相关。误会解开,订婚只为逼她回归,终其一生只有她才是他唯一最最心爱的小娇妻,只有她才有这个特权让他一次次纵容。
  • 纯情的心解放区(H)
    纯情解放区txt
    纯情的心解放区(H)(南原兼)
  • 我想要你的惩罚啊(H)
    我要惩罚你3天
    我想要你的惩罚啊(H)(南原兼)
  • 纯情解放区【txt完结】
    纯情解放区【txt完结】
    「我受够了我要跟你分手!」 当金黄色的夕阳由窗外斜斜洒落,黑色床单顿时化身为一面橙黄的光海,彷若魔法一般 「妈的,我一定要跟你切这次我可是认真的!嗯啊!」 因懊恼而皱起的眉头,一瞬间为另一种难耐的情绪而蹙紧。少年仰起头来,色泽亮丽的金褐色头发在耀眼的光中染成苹果酱般的透明金色。 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