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泽晨】的小说是什么?
  • 专属王妃:抢个狐狸去种田
    专属王妃:抢个狐狸去种田
    重生异世的她,成了一名瘦弱的小农女。这下她打定主意,这一世只为自己活,可无奈亲戚太极品,原主太懦弱。一次幼弟受重伤,拉开了与狐王的机缘,从此她走上了一条种田修行,恶整世间极品败类的不归路。“什么!一头熊看上狐狸了,姐这就去废了她!”“什么!这次是只麻雀看上他了,这好办,姐这就去抓来做汤!”…
  • 甜婚憨憨
    甜婚憨憨txt全文下载
    沐家少爷,幼年有疾,得一婚配:刚满月的女娃娃。若干年后,女娃出落得亭亭玉立,如约而至。只是未曾想,新婚之夜就感受到了沐少的万般敌意。单家女娃不作不妖,人美心善。且看沐少如何自掘坟墓,欲罢不能,逗她,欺她,虐她,宠她,逼她毕竟,某人说:你这女人,好像有毒,一旦沾染了就会上瘾。好不容易,得了总…
  • 成为租借男友后我的迷妹女友成堆
    小说《成为租借男友后我的迷妹女友成堆》TXT百度云
    本以为租借男友会是什么轻松的工作,结果......“泽晨学长,今天不是说好了要陪我一起游泳的吗...?”“今天已经暂停接单了,别来找我了...”“泽晨,上次你真的很厉害,这次...打游戏也要好好带我哦~”“别、别再来了!我真的带不动...
  • 深度索情:首席的小娇妻
    深度索爱首席的宠妻免费阅读
    深度索情:首席的小娇妻(倾城夜舞)
  • 淘气少女萌萌爱
    淘气少女求爱记小说
    她是一个二次元生物,地地道道的宅女,狂热的动漫迷。因为自己的本命被小偷割破,她张牙舞爪,毫不畏惧,颇显侠女本色,被一位冰山莫名其妙地拍下,却浑然不知。在学校,她是乖乖女,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却不想因为一张照片,她的形象就要毁于一旦,她自然不会允许,于是乎,开始了和冰山的斗智斗勇因缘巧合,她居…
  • 热靴小姐
    姐姐的马靴
    邹晗在男人主导的摄影圈里摸爬滚打了三年,成为了知名摄影师的第一助理。肤白貌美的长发女生由此蜕变为帅气可靠的短发女人,偏偏此时她又遇上了外冷内热、自我意识极高的街舞男神程舒。落入租房圈套的二人明明都是受害者,为什么房东就比较高贵呢?处境敌对的两人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遇,看似毫无回旋余地的事也…
  • 壁咚101次:恶魔校草别吻我
    小说《壁咚101次:恶魔校草别吻我》TXT百度云
    他将她壁咚在墙上,当着两校人的面,强吻她。一吻过后,他邪魅笑着,拇指划过她的双唇:“味道不错。”她怒,从此梁子结上了。“凌少,洛溪雨是会祸害你的人,你不能跟她在一起。”“哦?是吗?”正当众人松了口气,以为顾凌风要放弃时,他薄唇轻扬,缓缓吐出:“正好,我只喜欢能祸害我的女人。”“”“洛溪雨,…
  • 贫乳妹妹吉祥物
  • 闪婚妻约:叶少的暖心新娘
    苏小念免费阅读小说
    ☆☆☆本书简介☆☆☆长得丑不要紧,只要能领证结婚就行,苏小念从大马路上捡了一个便宜老公回家。没想到这个老公严重的表里不一,不仅长得不丑,居然还是个大帅哥!更过分的是,一言不合就发飙,害的她一天到晚扶着腰——叶泽晨是个有名无实的豪门少爷,但是遇到苏小念之后,忽然像是充了电的小马达,不仅关了灯…
  • 再世王者
    凌炽曹少天《再世王者》
    天心大陆爆发一场惊世恶战,少年与少女纷纷死亡。然而当他们睁开双眼的时候,是另一番不一样的景象,这是另一个世界?他们重生了?少女失去记忆,而少年不仅保有记忆,还保存了实力,在这里,究竟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再世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