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泽沧】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无限求生
    小说《末日无限求生》TXT百度云
    景和本是东洲大陆排名第五的大集团唯一继承者,在某天一个自称灵体的东西找上她,说她身份不凡,需得去各个陷入混乱的世界生存观摩,争取早日回归原位,景和觉得恐怕自己脑子出了问题,结果:粮食危机:被命名为灭绝的超级霉菌出现,全球粮食紧缺;超级火山爆发:天降特殊陨石砸中超级火山,活火山爆发形成连锁反…
  • 星际热点:夫人又带崽逃跑了!
    小说《星际热点:夫人又带崽逃跑了!》TXT百度云
    【修仙+萌宝+双洁+男强女强+治愈甜宠】名震仙界大佬白千鸾睡了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星际,一个给星际大佬下药的废材贵族千金。被欺负还不能骂人的千鸾仙尊,气愤的逃离了那个邪魅元帅。作为单身女贵族,还要养俩萌宝的千鸾仙尊,只能拿出自己的各种看家本领出来赚钱。“刻画着加速阵法的超级机甲,起…
  • 吾道何求
    吾道何求txt
    小的时候,老师问明霜,道是什么?明霜回答:道!是什么!可以吃吗!”结丹期的时候,明霜问自己,道是什么?明霜回答:道是苦。元婴期的时候,明霜问自己,道是什么?明霜回答:道是背负绝望的希望。离合期的时候,明霜问自己,道是什么?明霜回答:道是一条无尽探索的长路。待到独立山巅,笑看风雨阴晴之时,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