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泽渡】的小说是什么?
  • [游戏王arc-v]笑,都给我笑
    [游戏王arc-v]笑,都给我笑
    游戏王a5意难平产物第二人称偶尔会有ocg梗,看不懂也不用在意(?)基本略过决斗过程,会直接婊人(喂)女主爆娇,性格恶劣男主番茄
  • 我们就爱肉麻放闪耍甜蜜(和她们卿卿我我)
    小说《我们就爱ròu麻放闪耍甜蜜(和她们卿卿我我)》TXT百度云
    我叫泽渡由吾,16岁,就读高中一年级,是个随处可见的平凡高中生。如果硬要我拿—件事出来讲,能说的大概只有我最近和青梅竹马飞鸟井爱火两人开始交往吧。我还不习惯把爱火当成女朋友,也有些招架不住她的积极攻势,不过我们之前交往得还算顺利你没看错,我用了过去式。我们的顺利交往,终止于某天我意外发现了…
  • 我,成为英雄
    鸣人成为英雄
    这是一个一个人从虚假的英雄向真正英雄前进的故事。(怎么说呢,这是小弟我的处女作,可能各方面都不尽人意,所以麻烦各位大佬请多给一些有意思和有益建议,让小弟我可以得到宝贵经验,在此拜谢了。)
  • 假面骑士我是空我
    假面骑士空我漫画免费阅读
    就算要招致究极的黑暗,我也会守护你的笑容。
  • 陌生恋人
    陌生恋人txt
    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温驯美人怎知最疼溺她的,却也是出卖她终身幸福的人!长年日式教育的薰陶下,框住她亟欲抗辩的冲动只能带著偿债的心亲征日本做待嫁娘。一出机场,连那没个男人种的未婚夫都还未见著倒先碰上个俊帅酷绝的优雅男子来搭讪索性诳他个呜呼哀哉的心声毕惆茧o泄情绪甚至大胆央求同情心氾滥的他…
  • 异类骑士的漂泊日子
    漂泊境外的日子
    假面骑士带上了掩盖心中悲伤的假面,成为践行心中正义的骑士
  • 正统骑士世界里的怪物
    正统骑士世界里的怪物
    本文无系统,主角杀伐果断。沐存野重生amazons世界,发现自己正在被实验,抢夺新款amazon驱动器,走投无路之下,坠入大海。可是醒来之后,沐存野才发现自己又出现在了假面骑士555的世界,而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这是一个超级吃货在骑士世界,令无数怪人闻风丧胆的故事。本书又名…
  • 特摄网游:开局御天之骑!
    小说《特摄网游:开局御天之骑!》TXT百度云
    【全站唯一特摄网游!更新稳定!】【热血爽文!】杨奇穿越了。这是一个没有特摄的世界。一款以奥特骑士等特摄作品。作为背景的虚拟网游横空出世。【特摄编年史】。开局获得全特摄天赋。具有变身所有特摄英雄的资格。并且还获得【签到打卡】功能。在【逢魔降临】签到,获得「逢魔ZiO驱动器」!在【檀黎斗·神】…
  • 游戏王:在逆境中崛起
    在逆境中崛起
    【已签约】暂定每周一更新,随缘存稿。本文纯属个人想象编制剧情,禁止抄袭,抄袭者后果自负!讲述的是在游戏王arcv世界里、(基础次元)舞纲市前......
  • 总感觉我的系统想看我被柴刀
    林太郎星野《总感觉我的系统想看我被柴刀》
    前世是普通社畜的林一,意外死亡后重生成了东京美少年星野林太郎,并获得了“人生交换系统”,踏上了成为任务达人的伟大道路。但是,明明叫做“人生”任务系统。为什么刷出的任务却和那么多女孩子有关?!......真香。林太郎:虽然我真的不想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