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洛勋】的小说是什么?
  • 夏至光年
    小说《夏至光年》TXT下载
    她说:“宋之贤,你曾经就像我生命中的那束光,因为你,我才可以活的那么无所畏惧。”他说:“洛雅心,曾经的我没能看清楚自己的心,如今,我只想牢牢抱紧你。”她说:“沐洛勋,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注定的,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不会变。”他说:“沐洛雅,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会以这样的方式将你留在身边,可是没有你的…
  • EXO之逗比女配逆袭咯
    exo之逗比神逆袭
    有一天,有个女孩边看小说边吐槽。然后就穿越了。
  • 七夜宠妃:都是穿越惹的祸
    七夜宠妃:都是穿越惹的祸
    《七夜宠妃:都是穿越惹的祸》完结 作者:施阳阳 要说金阳城的第一美女是谁,城里的每一个人都会自豪的挺起大拇指,回答是何家大小姐! 要说在金阳城最遗憾的事是什么,那就一定是两天前何大小姐不幸被人杀了! 要说金阳城里最令人痛恨的人是谁,那就一定是杀害何大小姐的凶手! …
  • 渣女洗白录[GB]
    小说《渣女洗白录[GB]》TXT百度云
    坏事做尽的渣女重生了,她理了理思路发现,自己才是全文最大的反派养母待她不薄,假千金还是傻白甜亲生父母对她宠爱有加,就连男主也是情深义重怎么跟一般的重生文不一样的套路?那爽文如何爽的起来?渣女皱着眉头陷入沉思。●第四爱,GB,女攻男受(用假的)●校园文,世界设定和现实世界一毛一样●女主强势且…
  • 渣女洗白录(女尊)
    渣女洗白晋江
    坏事做尽的渣女重生了,她理了理思路发现,自己才是全文最大的反派养母待她不薄,假千金还是傻白甜亲生父母对她宠爱有加,就连男主也是情深义重怎么跟一般的重生文不一样的套路?那爽文如何爽的起来?渣女皱着眉头陷入沉思。●校园文,世界设定和现实世界一毛一样●女攻男受(是借助假的)●女主强势且渣,洗白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