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洛国】的小说是什么?
  • 文武百官每天搬砖养我(基建)
    文武百官每天搬砖养我(基建)
    【日更,每晚9点更新,预收文《我带恋爱系统去造反》求收藏~】——————————————九号系统望舒度假时意外被卷入空间乱流,降落到一个低级小世界。为了攒够返程能量,她只能多找亿个工具人来做任务。万万没想到,工具人竟然比她还积极。望舒为了抽奖发布任务:半月内种植一千亩玉米——洛国众人:亩产…
  • 快穿:病娇男神他又在自我攻略了
    小说《快穿:病娇男神他又在自我攻略了》TXT百度云
    【甜宠,1V1,女主美又飒,虐起渣来超级带感。】位面管理局女配金牌任务者楚歌被位面主之一的卿九投到三千世界,让她去唤醒陷入昏迷的位面管理中心的一把手苏瑾。楚歌不想去,位面管理中心谁不知道她和苏瑾一直都是有“不共戴天”之仇?但她一转眼就...
  • 穿书之成了摄政王的宠世娇妃
    穿书之成了摄政王的宠世娇妃
    行道VIP20220519完结 简介: 洛清竹,鼎鼎有名的文物修复师,却在保护文物的时候死在了枪子下,本以为一命呜呼,结果穿进自己看过的渣攻贱受文,成了书里的炮灰贱受! 看书一时爽,穿书火葬场,为避免书中被打断了腿,最后惨死的结局,他决定跑路! 倒贴男人?事事以男人为重?不不不,他要用…
  • 穿书之成了摄政王的宠世娇妃 完结+番外
    穿书之成了摄政王的宠世娇妃 完结+番外
    耽行道VIP20220519完结 洛清竹,鼎鼎有名的文物修复师,却在保护文物的时候死在了枪子下,本以为一命呜呼,结果穿进自己看过的渣攻贱受文,成了书里的炮灰贱受! 看书一时爽,穿书火葬场,为避免书中被打断了腿,最后惨死的结局,他决定跑路! 倒贴男人?事事以男人为重?不不不,他要用自己的手艺…
  • 巫女求婚记
    小说《巫女求婚记》TXT百度云
    谁说缘定三生便是幸福?谁说爱情一定完美?当命运开始纠缠的时候,谁能逃脱?对不起,我只是一个胆小鬼,所以,我唯一的选择就是逃避,只是这个世上,唯一逃不了的就是命运。错过?爱过?恨过?不知道要经历什么,才能彻底剪断这鲜血淋漓的纠缠,如果还有来世,我愿从未与你相遇
  • 陆非子
    陆非尹水霁《陆非子》
    乱世之道,终将有一个王者主宰。尘世之纷,终将有一天湮灭归无。陆非非尘,尘与陆非。他是王者,他一无所有。
  • 公主很淡定
    火影很淡定
    艾牛当沈清晨再度睁开眼的那一天,她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本虐文女主角——的小时候。不想去和亲,不想虐心虐身,自然要从小开始奋发图强,自救自济。只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文中原本男主变成了无能傀儡,而野心勃勃的宰相却追求起了和亲公主作品相关番外一切只为甜食因为歌落月的假期只有一个月,在沈清溪的事闹出来…
  • 倾城妖姬:王爷要当心
    王爷要当心
    传说中呼风唤雨的滕龙族——东方的青龙,流落人间,为了隐藏身份,独自生活,龙也能感染人的习性,陷害别人,设计亲人,相信仇人,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那职高无上的权利,但是她最终却选择了在世人眼中那一文不值的爱情,她便是那口耳相传的故事中为了爱情放弃一切的青龙,而他便是那为了爱情牺牲爱情的大将军。
  • 君与将军解战袍 完结+番外
    君与将军解战袍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70927完结 总书评数:271当前被收藏数:957 卞有离头一回跟师父出门,走得匆忙,没算一个黄道吉日。 不看日子出行的后果很严重——碰上了兵变。 情急之下,他只好向打此路过的贵人求助。 谁知前方都是套路。 某王:“美人,跟孤走吧,吃香喝辣,孤疼你。” 然而,君子一言——…
  • 君与将军解战袍
    君与将军解战袍
    [古装迷情]《君与将军解战袍》TXT全集下载(全本+番外) 作者:Rhymmy(晋江VIP完结) 风里夹杂着无尽春光,越过重重时空竞相倾泻,流转着去向远方。而对于这片土地,上苍似乎再不肯赏下半分眷顾。 此时四月良辰,原该是万妍争芳的好光景。然而举目望去,战马铁骑飒沓奔过,断壁残垣满映视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