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洛寰】的小说是什么?
  • 凤落尘寰
    落尘寰类似
    洛寰嚣张了半辈子,武学医术蛊术均是世界顶峰。可一朝失足,被自己最亲近的人给害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人人看不起的洛家嫡女。看她如何傲立于众人之前......
  • 错嫁之绝世皇宠
    错嫁之绝世皇宠小说
    前世他是世人口中冷厉残暴的君王,她是众人眼中媚世祸主的妖姬。他对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人残忍狠辣,唯独将一腔柔情给了她。他说:你想要什么?只要你开口,我都能给你。她对所有人都能笑脸相迎,唯独对他冷漠无情,只因她心有所属。她说:我只想要你的命,你可愿给?当他终于在她怀中逝去,她才幡然醒悟,他之于…
  • 唯妻是从:傅少强吻99次
    夏薇傅云深《唯妻是从:傅少强吻99次》
    五年前,他被她的姐姐抛弃,谋杀。五年后,他化身顶级富豪,回来复仇。可姐姐已经死了。他在无人的小巷狠狠地将她占有。傅云深:这是你们夏家欠我的。回到家,丈夫与闺蜜的双重背叛,就连企业都被丈夫卖给了那个恶魔一般的男人。夏薇言:你到底怎么才愿意放过夏氏?傅云深邪魅一笑:你做我的情妇就行。夏薇言惊讶…
  • 重建神道:从地煞七十二术开始
    何轩洛寰《重建神道:从地煞七十二术开始》
    一县大旱,有道长摆下祭坛,祈得大雨,救得一县百姓,却突逢大难,不得不重伤闭关!道长弟子人心各异,皆有打算。情况扑所迷离,更有强敌环绕,一触即发之际,何轩穿越至此,成为道长的弟子,看着面板上加载到99.99%的神通,他不禁叹了口气:“这鬼系统,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加载完毕啊?”本书又名:《在仙道…
  • 师姐,我不想努力了
    小说《师姐,我不想努力了》TXT下载
    重生的秦沐凌机缘凑巧之下,拜入丽色如云的云梦天宫,成为掌教至尊的关门弟子,本以为从此能够踏上人生巅峰,殊不知却被颜值与实力均爆表的师姐们压制得抬不起头来。为了尊严奋力拼搏的他屡败屡战,却依旧被师姐们毫不客气地镇压,始终翻身无望,最后无奈选择躺平:“师姐,我不想努力了!”师姐们笑语嫣然地扔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