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洛江】的小说是什么?
  • 云卷山河[古代军队ABO]
    云卷山河[古代军队ABO]
    cp设置:嘴炮攻X暴力受对于ABO不清楚的朋友,现在去百度还来得及!本文将弱化男女区分,强调ABO三种性别的区分,所以看到女人当官也请司空见惯(^U^)ノ~YOAlpha:兴主,Beta:和生,Omega:绛元;父母用于强调男女,君卿用于强调攻受,像是父君,母君这种;一句话概括全文:一个关…
  • 云卷山河[古代军队ABO]
    云卷山河[古代军队ABO]
    《云卷山河(古代军队ABO)》尧商 cp设置:嘴炮攻X暴力受 对于ABO不清楚的朋友,现在去百度还来得及! 本文将弱化男女区分,强调ABO三种性别的区分,所以看到女人当官也请司空见惯(^U^)ノ~YO Alpha:兴主,Beta:和生,Omega:绛元; 父母用于强调男女,君卿用于强调攻受…
  • 人类重启
    重启人2在线阅读
    为了在一场灾难中延续人类文明,人类挑选出五十个精英,让他们沉睡下去,直到灾难过去,在超智能机器人的陪同下,重建人类世界......但新的世界,同样的生物,却拥有着它们曾不拥有的智慧。人类该如何重生。
  • 超级神瞳系统
    神瞳系统小说
    古城根的古玩市场,最近波谲云诡,谁都没听过的李然突然成了今古典当行的掌柜,不但痛打了大混混于三,还赌赢了鉴宝老师傅章老,就连欺行霸市的赝品集团都被他neng死了美艳的老板娘,高贵的洛家小姐,都抢着要嫁给他!李然到底是谁?这一切,都要从他在古墓里带出来的那副古画说起
  • 神品金瞳
    神品金瞳
    古城根的古玩市场,最近波谲云诡,谁都没听过的李然突然成了今古典当行的掌柜,不但痛打了大混混于三,还赌赢了鉴宝老师傅章老,就连欺行霸市的赝品集团都被他弄死了美艳的老板娘,高贵的洛家小姐,都抢着要嫁给他!李然到底是谁?这一切,都要从他在古墓里带出来的那副古画说起
  • 够欲
    够欲
    番茄VIP20230717完结 豪门爽文现代言情豪门总裁腹黑双洁 52.4万字5.3万人在读 简介: 撩欲+疯狂占有欲+占有欲超级会撩的小狼狗+粘人精+双洁) 身材妩媚长相绝美的女总裁vs腹黑超级会撩的小狼狗 酒吧里,洛思遇故意让人敬陆宁酒,就是为了把她给灌醉,洛思遇朝着陆宁俯身而下…
  • 连洛江南
    商洛洛南
    “这是江南,雨到了这儿也缠绵。”宋连南:那时候遇见洛江却不知自己的冷漠给他带去了伤害,也不知他处心积虑地早早把自己放在了他的领域,自然也不懂他经历了如此为何还要如此狠心的对待我。洛江(鬼若):噬魂谷之主有何妨?洛家大少又何妨?叫做宋连南的女子这般肆无忌惮的穿梭在心肺间,江南的四季却开始有了…
  • 忆往三生,三千繁花落
    忆往三生,三千繁花落
    慢慢来,反正我喜欢的从始至终都是你一个人。这一世真的很短,我才刚刚确定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却不知道。没关系,不管几世我都等得起,我等你【甜......
  • 无上雷决
    无上雷尊txt下载
    修无上雷决,吞万千雷灵,成天地之主(ps:新手上路,求支持。)
  • 踏破时空为你而战
    小说《踏破时空为你而战》TXT百度云
    洛江雨随着手心的碎片来到另一个时空。得到了这世千年前舍魂去魄,镇压妖兽的梅映雪留下的一颗珠子。传承了她的修为,得到了她的一魂一魄。在那里,洛江雨助梅映雪寻找她的后世肉身。终于,将重出世的妖兽不再是镇压,而是,结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