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洛筠】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总裁诱妻成瘾
    偏执总裁诱妻成瘾全文免费
    洛筠心从小就是父亲获利的工具一场商业联姻,她竟亲眼看见未婚夫出轨所以她决定嫁给新郎的哥哥以示报复可当她掉入男人编制的谎言中,不可自拔时才发现这一切只是阴谋......
  • 快穿虐渣男
    快穿nuè男配
    洛氏千金洛筠被前男友的现女友开车撞死,进入了异世,绑定了系统,只有攻略渣男才能够回家。洛筠看着对自己各种嫌弃的渣男,勾了勾唇,到了最后。鬼帝“姐姐,我真的不知道是你。”冥王“本王后悔了。”妖帝“筠儿,当初是哥......哥错怪你了。”天帝“是我当初没有保护好你。”洛筠看着他们,笑了笑,散尽…
  • 狐不媚
    洛筠武庚《狐不媚》
    狐不媚作者:逆流倾听谁说妲己一定要有倾国倾城的美貌?穿越到商朝的她照样能让纣王对她百依百顺,让百官对她恨之入骨,让王子对她情有独衷。什么,不相信?那纣王鼻梁上的女士眼镜,不是她给套上的?狐不媚(穿越商朝)[一]更新时间200882523:39:13字数:2020洛筠费力地睁开眼睛,努力以平…
  • 狐不媚
    狐不媚
    《狐不媚》完结 作者:逆流倾听 後记: 说实在话,从12章的样子,就写的很赶,其实是因为某些原因这个月这文必须完结,哎哎,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写著有点怪怪的,所以就这样很快的完成了。 下个月或者再下个月,我将写一篇关於神界,魔界和人界的文,嘎嘎,希望喜欢的朋友继续支持哈。 PS:如果下个月不…
  • 正逢时节落秋雨
    落雨时节txt
    现代前渣后深情攻x淡然执着受虐恋情深he
  • 王一博肖战:狐作非为
    小说《王一博肖战:狐作非为》TXT下载
    捡到一只傲娇漂亮的厚脸皮小狐狸,甩都甩不掉怎么办?
  • 玄幻:我能自动修炼
    我能穿越玄幻修炼
    项凡穿越以后觉醒一键修炼金手指。体质俗常?一键修炼得帝尊认可,享九帝赐福。功法难悟?一键修炼享受飞一般的速度。世上没有什么是一键修炼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次。
  • 少年郎本轻狂
    年少本轻狂
    总有人这样问:“杭家小姐如何呀”。十岁的洛筠笙总是脸上表现各种嫌弃,眼中写满各种不满,抓着一旁给他打理头发的沈淮安说道:“我舅舅岂是什么人都能配得上的,他将来要娶的也是天宫上的仙娥让人高瞻的那这种,等将来有一天我一定三书六礼让舅舅的婚礼风风光光,让全旬阳,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舅舅他是全天下最…
  • 撒旦的囚宠情人
    囚宠情人小说
    向来精明的封少被人骗了一亿,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骗得这么惨,发布全球通辑令却未能找到施计逃跑的女人,却在飞机上与她不期而遇,而她居然怀孕了?“告诉我,孩子是谁的?”“先生,我俩不熟,你哪位?”封少..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
    云起VIP20200121完结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 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 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