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洪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总裁老婆是狼王
    我老pó是兵王总裁
    小无赖,又无所不能!大总裁,美的钻心。他们是天缘还是天敌?热血、铁血加狗血,他判逆成长为王者之王!西方灵王要破袭华夏。他需要狼王协助,苦寻狼王,狼王竟然是自己的未婚妻、美女总裁洪冰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总裁老婆是狼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总裁老婆是狼王…
  • 我的父亲是大富豪
    我的父亲是大土豪
    出生于贫困家庭的高中生李毅饱受富二代周宏丰的欺负,两人都喜欢班花唐潇潇。习惯了受辱的李毅意外得知他是福布斯大富豪丁云腾的私生子。有了丁云腾做靠山,李毅反戈一击,让周宏丰出尽洋相。然而不久,亲子鉴定表明,李毅不是丁云腾的亲生儿子,李毅被打回原形。在打拼事业和追查自己身份的过程中,李毅遇到几个…
  • 人间上卷谁是我
    人间 上 谁是我
    悬疑大师蔡骏最新作,一部关于人性和命运的传奇体验。超越极限震撼世界的当代悬疑史诗。我,从天机回到人间,却丢失了全部记忆。平庸的现实生活,每天厄运缠身,整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