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流云居】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之王在都市
    超能之王在都市txt
    林云,一位名震国际的超能之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受伤,实力不再,申请退役。本想回到都市,从此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陪陪父母,买一套大房子,娶妻,生子。却没想到,新的时代降临。超能时代,快速拉开序幕。树欲静,而风不止,曾经的同事,曾经的学生,曾经的敌人,曾经的朋友,纷至沓来废物?厨子?放下手中的…
  • 谁教白马踏梦船(全集txt完结)
    [小说]谁教白马踏梦船(完结) 作者:乐小米 夜sè如洗,月光如练。 朱家高阁之外,风盈盈而来,枝蔓疏影横斜
    谁教白马踏梦船(完结) 作者:乐小米 夜色如洗,月光如练。 朱家高阁之外,风盈盈而来,枝蔓疏影横斜,恍若故人入梦。隐隐光影,摇曳在绿纱窗上,搅动多少闺房女儿春梦。 她。 朱家三小姐。 便是其中之一。 身裹素白蚕丝薄衫,拥着双色团荷锦被,伴着窗外虫鸣声声,一颗心儿默念着中秋后定于尉迟家的嫁…
  • 金盆洗手
    金盆洗手 丑爵
    作者:丑爵怎么是你季小小打从睁眼的那一刻开始,便觉得事情隐隐有些不对。她分明记得自己昨天夜里出门作案,因为一时大意不小心中了唐家的迷药落荒而逃,却发现醒来时自己竟然完好无损地躺在这华美的雕花粉帐大床之上。不对不对,她的师父步天下虽然身手高超,可是从来没有这么好心出手救她,更加别说给她准备这…
  • 金盆洗手
    [小说]《金盆洗手》晋江VIP,4.7新完结 作者:丑爵 季小小从未料到自己居然有一天当真会落到司然亦手里。
    《金盆洗手》晋江VIP,4.7新完结 作者:丑爵 季小小从未料到自己居然有一天当真会落到司然亦手里。 她看着身边光着上半身,成天嚷嚷着要抓她归案的大捕头,又瞅瞅自己鲜艳的红色小肚兜,仰面望天,叫得惨绝人寰。 司然亦却是一脸满足,一把将她拽到自己怀里,朝着她耳朵吹气,道:“我愿意为你金盆…
  • 谢谢你给的甜
    谢谢你笑的真甜祝你
    林迟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这样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可以连命都给她。阮岁岁从来没想到林迟会这样喜欢她,喜欢到,把一切都给了她。世间五味俱全,谢谢......
  • 卿卿子心
    男主女主是萧景卿,公仪,景儿的小说是什么
    莫如烟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竟也会陷入那样的温柔里,挣扎不出,亦拒绝不得。若说这天下或者说权势是一个女子的终极追求,那这样让人欢喜的情情爱爱又是什么?莫如烟或许不懂,但她知道,当那个男子一双翦水秋瞳望过来的时候,哪怕是用尽一生的力气,她都再也逃不出,亦,不想逃出。爱便爱了吧,一生也好,…
  • 耽美之墨玉君心
    耿美之墨玉君心
    一个是风华绝代、权倾朝野的九王爷,一个是胆小、懦弱,却脾气大性格焦躁的尚书大人。一个腹黑无情、一个娇生惯养,当两人错乱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片段一】:“喂。你吓跑我的美人了。”某人怒目圆睁、怒。某爷悠悠道“谁许你看小倌了?有失风化。”“上次不许看美女,这次不许看美男,还有你,你把我…
  • 穿越之西子是我妻TXT[百合GL]
    [小说]《穿越之西子是我妻》TXT下载(全本+1番外)(晋江2016-04-12完结) 作者:沾花公子
    《穿越之西子是我妻》TXT下载(全本+1番外)(晋江20160412完结) 作者:沾花公子 “西子,这些日子住的惯么?还缺什么,尽管吩咐下人去办。”王超满面红光,那叫一个春风得意啊,他可是花了千金买下了西子当新夫人的,虽在青楼,却是还没破身的黄花大闺女,他可是赚了。 西子微微点点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