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海尔森】的小说是什么?
  • 刺客信条:金苹果的神话集
    刺客信条:金苹果的神话集
    以刺客信条3中的主角康纳(Connor)为中心,讲述肯威家族的冒险故事。AC3ConnorKenway中心那个男人的故事
  • 进入虚拟世界
    我的虚拟世界啥进入
    原本以为自己要死在异界的余东游,惊愕的发现,自己不仅死而复生了,居然还成为了《饥荒》中的一个游戏角色,而在他身边,一个铁皮人正在邀请他一起来一局吃鸡!在惊愕过后,余东游发现一个奇妙的互联网虚拟世界正在他的面前展开
  • 启示录铁幕
    启示录铁幕
    启示录铁幕(卡尔乌斯)
  • 深色的痕迹
    深深的爱痕
    时代终将把这一切全部遗忘,尽管他们曾奋力地向身边的人讲述这些故事。没有人会记住他们的名字,当他们的躯体腐朽,分解,并最终重生为万物的时候,他们的故事也将前往永居的国度。请别害怕无人记得
  • 游戏反派系统
    游戏反派系统
    每个游戏都有一个主角,邓佳尔很不幸,他被游戏反派系统盯上了,他的目标就是要干掉主角。嬴政:你个瓜皮,为什么总是要和朕过不去?约翰.麦克塔维什(Soap):啊啊啊啊,邓佳尔,就算身处地狱,我也一定要为141特勤队的兄弟们报仇!康纳.肯威:啊啊啊啊啊!(狂战士嘴脸)邓佳尔:啊啊啊啊啊啊!(拔剑…
  • 约翰的魔法之旅
    波吉亚帝国,是这片魔法大陆上最强大的国家,没有之一。而我们的故事,将从帝国东北区域的一个小镇开始说起
    诶,客官别走,请先听我一言!一直以来我在起点看到的主角不是废材就是天才,我就开始想,为什么我们普通人不能是主角呢?是因为矛盾不够多,还是因为情节不够跌宕?“普通人也能成为主角!”约翰呐喊道。而这本书就是一本有关普通人约翰的魔法之旅,还请客官鉴赏一下,留下意见让小生得以继续进步。书友群:63…
  • 开局一把草
    开局一把草
    发现自己是一个精神病病人后,赵乐志就疯了。面对手持电据的厉鬼指着脑袋高呼:“来!有种你往这砍!”弹药横飞的战场,手持落樱神斧冲向英军阵地说道:“虽千万人吾往矣!”敲着一处民宅大门对里面的少妇大喊:“野原太太,你误会啊!我没有破坏你们夫妻感情的意思啊!”
  • 美漫:我成了托尼的弟弟
    我的弟弟 漫
    英雄无归放映结束,拉克破口大骂。凭什么斯塔克出钱、出地、出人;你黑卤蛋坐享其成,临了坐视他家破人亡?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PS:仅漫威,无女主,半严肃半沙雕文,系统打酱油,不重要。
  • 双生猎人
    双生猎人
    “知道尺骨鱼的背刺可以卖多少卡西币吗?知道火蛆可以治疗寒气吗?知道百笼草服用多了会导致不举吗?知道冰蛇蜘蛛的四肢可以做武器吗?知道狮面犬的皮可以做鞋子吗?”“我我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还怎么在这片大陆上混!还不快点进来看看!”
  • 法师西恩
    男主女主是西恩,萨图克,艾丝蒂尔的小说是什么
    前方就是永恒的传奇,没有什么是不可抛弃的或许吧?可能的毒点与爽点:【黑暗流】【不虐主】【和DND沾了点边】【西幻】【主角不是太监】【架空物理学】【含部分日常】【个体伟力较高】日更4000+,大纲3万,放心收藏投票投资,会看书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