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涅索斯】的小说是什么?
  • 贝洛斯传奇
    斯托洛贝
    当众神之母伊西斯闭上双眼,赫忒用他们的歌声铸建了这个神奇的大陆。英雄们用自己的冒险故事演绎着世界的兴衰。他们肩负着赫忒赋予他们的守护这个世界的责任,他们一次次将世人从绝望中拯救出来,他们被叫做——贝洛斯。
  • 唤灵艾泽斯
    小艾斯 魔灵召唤
    “桃子姐姐,那个走在前面红头发红眼睛的大姐姐是什么人啊?”艾泽斯指着前面的人对着身旁的女孩问道。“那个是血族的人。除了眼睛头发还有吸食鲜血外和我们没什么不同。”艾泽斯听后点了点头,小眼睛狡猾的转了转歪着头说:“知道了,可是为什么那个大姐姐胸前那么大啊?”“······”
  • 永不离弃的星星
    [小说]通灵王同人《永不离弃的星星》 作者:莫忧空 内容简介 一个爱幻想的16岁女孩,她爱看漫画,也会相信
    通灵王同人《永不离弃的星星》 作者:莫忧空 内容简介 一个爱幻想的16岁女孩,她爱看漫画,也会相信那些带玄幻色彩的事情,常常希望有动漫中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很喜欢看《通灵王》,特别是里面的麻仓好。 有一天,她突然莫名其妙地被要求去一个地方,另一个世界,还说有重要的事需要她来完成。 还没等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