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润一】的小说是什么?
  • 以大筒木之名镇压火影世界
    火影吾名大筒木
    润一重生成了大筒木本家之子!原本属于自己的神树果实被辉夜叛徒吃了,这怎么能忍?于是从大筒木本家而来的润一带着自己的下人来到了忍界。这是一场镇压火影世界的行动。目的就是获得本该属于自己的力量。那么就先从毁灭月亮开始吧!
  • 谁杀了她
  • 谁杀了她
    谁杀了她有声小说
    !《谁杀了她》东野圭吾/刘姿君译《二○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版》这是一本让东野圭吾提心吊胆、日本出版社吃足苦头、引爆网路推理大战的最高争议作。自杀?他杀?凶手是挚爱前男友,还是唯一知己?为揭穿层层堆砌的谎言,你我皆须奋力一搏当关键线索被破坏殆尽,谎言漫天飞舞,凶手是挚爱的前男友,还是唯一的知己…
  • 妖娆殿下笑一个
    妖娆殿下笑一个
    妖娆殿下笑一个的简介:“不要这样子啊拜托”她把衣服抱在胸前,步步后退。“你以为你跑得掉?”他邪佞一笑,绝美异常,反手揽住她,允吸着她的唇,轻声低吟,“宝贝儿,你这一生只能是我的”他爱她,情根深种。她却逃,逃得掉一次,逃得掉二次,终究逃不过画心为牢。【只要护你周全,死又何妨!】黑夜下的妖娆,…
  • [鬼灭之刃]雪世
    鬼灭之雪世
    我叫江原雪世,是土财主家的大小姐,也是一个瞎子。父亲为了挤入上流社会,将我嫁给了一个谈吐儒雅的男人。——但是,这个男人好像有哪里不对劲?1.cp未定,第三人称,慢热,大概是个苏苏的中/长篇?2.女主绝世大美人,金丝雀,怪物中唯一的普通人3.谢谢安宁小姐姐给我做的封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