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清言】的小说是什么?
  • 反穿:炮灰女修在末世
    反穿:炮灰女修在末世
    书名:反穿:炮灰女修在末世 作者:张二傻 当仙侠遇上末世。 当炮灰再遇上女主 当有人为你散尽灵力,横跨时空而来,你是否会抓紧他的手。 还是转身投入黑暗的怀抱,与死亡纠缠不休。 女主不文弱,不善良,还有黑化的可能。 关于男主丧尸王玩的不只是腹黑。 ☆、第一章仙女从天降 炎日炎炎,…
  • 反穿:炮灰女修在末世
    炮灰女修在末世结局
    本文是一篇末世种田文仙侠文炮灰女主反穿到末世来临前,遇到不靠谱科技宅,两人在末世中将会发生怎么样的爆笑体验。女主角正直呆萌,视男主角为大英雄(因为男主角能用箱子控制住妖魔,其实那是电视,能用柜子制造岀冷气,其实那是冰箱,关键男主还能制造岀许多闻所未闻的武器,某路人叫道那只是废铜烂铁。)这是…
  • 喜上连枝
    喜连枝
    作者:沫小沫开篇“张小姐,如果你在二十分钟内不能把我下午开会要用的所有材料统统整理好传送到我的邮箱里,我想我将很乐意看到你的辞呈。”路边的咖啡厅里,穿着职业套装妆容精致的女子含笑把手机合上,一张精致的脸庞上挂着云淡风清的自信笑容,与玻璃窗外忙碌焦躁的人流显得有几分格格不入。“清言同学,这样…
  • 喜上连枝
    喜上连枝
    《喜上连枝》完结 作者:沫小沫 皓天暗自为自家主子抹了一把冷汗:苏三小姐神医颜卿这魔女的名号可真是没有半分虚假啊! 鬼见愁自打听闻聘礼嫁妆都有这新姑爷承担,就仿佛看到了无数的美酒珍馐自眼前飘来飘去,早不管自家徒儿在里面还有什么要求,只等着白花花的银子送上门来好换酒吃呢。 最淡定的当属楚云…
  • 穿书之梦境制造者
    聂清言郁青《穿书之梦境制造者》
    本文HE,中间小虐。—————【在与玉君大婚之前,聂清言现场捉奸自己的男人和别人同床,又发现他打了自己的朋友,杀了自己的师娘,她步入绝望,打算逃婚,逃离这可怕的魔鬼。却被那新郎官抓个正着,并以逃婚之罪赐她万剑之刑还把她判入深海之狱心爱之人,反目成仇。而,她早就把那颗藏在深处的心,寄予了他】…
  • 王妃娇养手册
    小说《王妃娇养手册》TXT下载
    被拒绝的楚王殿下:不要什么不要,我们早有婚约!...
  • 一抹相思安红豆
    赠卿红豆安相思
    一个平平无奇的小甜文,剧情应该没有太大的波折,因为是随性而写,所以没有大纲。本文纯属虚构。
  • 她与魔头暗中勾结
    小说《她与魔头暗中勾结》TXT百度云
    师昭死了一次后,才发现自己是一本修仙女强文里的恶毒女配。原书女主作为气运之子,在无数强者环绕之下顺风顺水,最终飞升,成为修仙界一代传说。而师昭,作为女主的恶毒妹妹。她愚蠢、虚伪、野心勃勃。无数次想要和女主抢夺气运,谋求不属于自己的一切,却屡次露出马脚,最终被逐出师门,落得骨骼尽断、被万鬼啃…
  • 帝女不尊:浪得美男归
    帝女不尊浪得美男归
    被渣男害死,大闹阎王殿,穿越女尊成了帝女。她叫叶凌!温柔男子墨尘,抚媚狐狸清言,还有一个高冷王者南辰殒邪。看叶凌艳遇,抓住自己的江山和美男。
  • 誓不再做金丝雀
    誓不再做金丝雀
    [古装言情]《誓不再做金丝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渔安知(晋江VIP完结) 一身粗布衣衫的韩母放下柴禾,她立在原地怔怔发了许久的呆。随后,她闷声不响的进了屋。 直到隔日下午,方有人察觉那个干活总是慢半拍,手脚极不利索的婆子,好象有一日不见人影了。 等到晚间,久唤不应,一个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