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温博彦】的小说是什么?
  • 权爷你夫人马甲飒爆了
    权少您夫人马甲飒爆了
    四年前,温冉被亲妹妹害得声名狼藉。四年后,她强势归来,将渣渣们一个个拉进地狱。只是带回的双宝似乎不太对劲宝宝们回国第一天就抱住了因为残疾而长期坐轮椅的权九爷。矜贵俊美、眉目如画、姿容绝艳的男人看着与他如出一辙的娃娃,黑了脸。大宝:“爹地,妈咪是世界第一的黑客,以后咱家可以省程序部的钱钱。”…
  • 他欲为帝
    他欲为帝 小说
    我要卓然高立君临万千,指掌悠悠一覆风云变。我要片语成旨天下行传,启口无戏言。我要珠屑铺街金粉砌殿,琉璃酒器闲来掷响玩。我要的何其多问谁敢笑我贪。金樽酒冷排炉暖,玉盘炙尽流席添。如此佳宴,皆须谢我恩典!
  • 在男主黑化文里当咸鱼
    在男主黑化文里当咸鱼
    花絮嗝屁后穿书了,穿成校园甜宠文里的路人甲学姐。她满心欢喜,路人甲好啊,安全!最主要的是,这个学姐很有钱!后来,花絮认识了个很乖的小学弟。这颜值,这身材,这性格,完全符合她心中所爱。花絮暗戳戳勾搭,想着来场姐弟恋也不枉此行了。
  • 逃荒去帝都寻个亲
    逃荒去帝都寻个亲
    江南大旱,灾银被劫,听说书的唱京城满地黄金,姜衣衣决定带着大侄女小侄儿逃荒去京城,顺便寻他那个多年前上京赶考可能考中状元的爹结果,爹没寻到,京城的水比海还深,还没进城就麻烦缠身,索性后来,她果真寻了一门不错的亲。
  • 爱江山?爱美人!|爱江山爱美人
    [小说]《爱江山?爱美人!|爱江山爱美人》》第一部完 作者:小白龟的猫 晓凡说,我们一起来写古代文吧. 偶说
    《爱江山?爱美人!|爱江山爱美人》》第一部完 作者:小白龟的猫 晓凡说,我们一起来写古代文吧. 偶说很难的呀,偶从没写过. 可是,似乎就是因为没写过所以才有写的价值. 但问题是,写个什么样的古代文呢? 啊,选个最白烂的题材吧,穿越.正好可以古代结合现代,比较容易入手. 而且在这个人人都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