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溪泉】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帝后江山行
    盛世帝后江山行
    她,两度为后,翻手云覆手雨,曾权势滔天;她,先为废太子妃,历经十数年颠沛流离,后惨死宫中,罪名不堪。一朝醒来,董香云发觉自己初回豆蔻年华,那时,她尚待字闺中无人识,满身的沁人心香还未显,那个最爱她的他还未循香而遇一切还来得及,她的恨,她的憾,还有他的爱,这一回她要牢牢抓住。决不辜负老天让她…
  • 山重水复疑无路
    山重水复路疑无路作者
    逃婚?——千山万水。【啊喂!你个斯文败类!】劫亲?——山重水复。【丫头!乖乖听话别闹!】艳遇?——蓝田日暖。【阿梨!我会一直陪你!】桃桃花?——玉寒生烟。【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打架斗殴涂炭生灵除了杀人放火偷蒙拐骗哪些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们是没有做过的?】——【我们相亲相爱。】于是,真相了…
  • 请神明庇佑
    神明的庇佑游戏
    为了找回日渐消失的写作灵感,孙景辰提起行囊远赴西南的边陲小镇,感受当地的山明水秀,风俗人情。顺手招惹了个看似淳朴的西南“野汉子”,吃抹干净准备拍拍屁股走人,结果骚操作没有秀起来,就栽了个彻底又渣又作的美女作家X淳朴俊朗的西南“野男人”说明:1.姐弟恋,九岁差,女非男处,女主是真的渣真的作。…
  • 青莲记
    青莲记
    长街亭,烟花绽,我挑灯回看.月如梭,红尘辗,你把琴再叹。听弦断,只恨别离难,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我放下过这江山,唯独放不下你,司音....杀了你如何,也换不回来我的司音....传胤,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妖怪,你会怎么做?我会杀了你,然后...自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