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潘文丽】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修真老师
    陆羽丁雨涵《都市之修真老师》
    人民教师陆羽被女友劈腿,却意外觉醒前世记忆。上一世,他是智勇双全天界神将,为天帝征战四方打下无数领土,成了天界公认的第一战神。而后却遭小人诬陷,赫赫战功统统清零,被天帝贬下凡间。恢复记忆的他发誓,这一世一定要活出个样子来!且看陆羽如何纵横都市,威震修真界,最后再杀回天界一雪前耻!
  • 世界很美,因为有你存在上部
    世界很甜因为有你
    大山里。一对夫妻本想要生个女娃,却不料生下是个男娃。男娃从小就被当女娃养。男娃长大后进入大学校园,因一张身份证,从而引发种种异常的经历。大学的同学中,上官诗语,慕容艳、爱新觉罗巧巧这三朵校花,以及在外面认识的王浩,是李亮最要好的朋友。而李亮和上官诗语,是同住宿的室友,最后与上官诗语,邂逅一…
  • 超自然调查局
    超自然调查小队小说
    女朋友吹了,工作也丢了,正在考虑要不要当一个无耻的啃老族+米虫,天上却掉馅饼了!一觉醒来,面前站了个仙风道骨的小帅哥,那双勾人魂魄的星眸看得人家怪不好意思的!英雄啊!你就可怜可怜我这个清白人吧!小弟我去KTV从没唱过《菊花台》,去电影院也没从看过《背背山》,你看上了屋里什么东西尽管拿,只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