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灵器】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二次元女友
    我的二次元女友重生免费
    讲述一个厌弃现实世界的少年,渴望着美好的二次元世界。但是进入这个世界却发现比原来的世界还要残酷。这个叫做亚特兰蒂斯大陆的世界,人,精灵,兽人。三大种族,人类有灵器,兽人有蛮力,精灵有魔法。但是什么都没有的少年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灵器复苏
    灵器复苏
    起点VIP20201015完结 王羲之的笔,神医扁鹊的草绳,杜甫诗中的西岭窗和东吴门各种名人遗留的古物都苏醒了特殊的能力,它们可以颠覆现实,祸乱人间。 这是一个灵器复苏的时代。 你意想不到的古物,都在以不起眼的方式逐渐苏醒。
  • 灵佩
    女主越灵佩
    一块看似无比平常的玉佩,不仅隐藏着唐风的身世之谜,还蕴含着无限奇特异能,让我们走进文中,看老司机如何待你走进一段丰富多彩的修行旅程。路边的野花啊~我就要采!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小说群455306251
  • 全球震惊:我附魔师身份被曝光了
    灵器玄天宗《全球震惊:我附魔师身份被曝光了》
    云飞扬穿越玄幻大陆,一醒来便觉醒最强附魔师系统,可以对任何神器铁器进行最多三十次的附魔,将他们变为附魔神器!【叮!五次附魔玄阶上品灵器,增加灵器500点锋利程度!】【叮!十次附魔地阶上品灵剑,获得被动技能‘眩晕’!】【叮!十五次附魔天阶上品灵技,获得神通‘烈日焚心’!】某天,当云飞扬是附魔…
  • 灵器复苏
    灵器复苏txt下载下书网
    新书《当系统泛滥成灾》已发布,求支持!【与本书有联动,填鸿蒙世界挖的坑】——本书《灵器复苏》简介:王羲之的笔,神医扁鹊的草绳,杜甫诗中的西岭窗和东吴门各种名人遗留的古物都苏醒了特殊的能力,它们可以颠覆现实,祸乱人间。这是一个灵器复苏的时代。你意想不到的古物,都在以不起眼的方式逐渐苏醒。——…
  • 至尊灵师
    魅尊灵师
    千奇百怪的灵器,凶猛另类的灵兽,远古文明与科技文明的碰撞,共同塑造了一段小人物不屈的成长史诗。
  • 火龙草
    火龙草
    王义从小失去父母跟着爷爷在山里长大,爷俩常年以采药卖药为生,而王义从小就跟着爷爷上山采药,每次采药都尝药,从而使自己的血液和吃的药材产生反应,,身体变的强壮在一次上山采药的时候偶尔吃了一株神奇的草药从而获得了万年一遇可以治疗任何疾病的火龙血,然后由于身体承受不住火龙血的冲击从而昏迷,醒来之…
  • 疯了吧吊打万族就用一根草
    郑欣灵器《疯了吧吊打万族就用一根草》
    【轻松+爆笑+系统】灵气复苏,万族来袭,郑和迈入战场,带来一片鸡飞狗跳!仙王:“怎么又是他?溜了、溜了!”神王:“黄历说今天不宜出门,回了,回了!”圣王:“圣母叫我吃饭,走了、走了!”郑和面对空荡荡的战场,很是无语。你们都走了,那我打谁去?魔王:“有话好说,能把手里的草先收收吗?”
  • 炼器祖师讨厌女人
    炼器祖师讨厌女人女主角是谁
    万年前,叶无舟穿越天武大陆,以炼器外挂成就炼器师的身份,以强大灵器开启炼器师时代,并以自身本源炼制出九大人形灵器娘做老婆,君临天下。万年后,被自己九位灵器娘老婆柴刀并拆成N块的叶无舟转世重生,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灵器娘什么的都是邪道,真正的炼器师,就该造机甲!女人什么的,都是渣渣!”于…
  • 开局重生成神器
    重生成神器
    别人重生都是神豪跟大帝,不但开局十万亿,还能秒天秒地,袁昊也重生了,结果却是一把破菜刀。系统告诉他,这是当年威震神界,神女朝拜的神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