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烈斗】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里的昆虫学家
    木叶里的昆虫学家小说
    即使是最渺小的虫子,也有机会蜕变出华丽的羽衣。这是一个一流的昆虫学家在木叶的故事。尊重原著,新手上路~
  • 木叶舞蹈家
    女主是舞蹈家网王
    重生成了宇智波泉奈,有一个整天就想起舞的哥哥,看着宇智波一族变成了村口集合,水泥自带的画风,泉奈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再看看斑这五颜六色的头发,还遮住了一只眼睛的样子“算了,这才是宇智波!他岸本就是一个画漫画的,懂个屁的火影!”
  • 「综漫主火影」别寻找迷路的孩子
    「综漫主火影」别寻找迷路的孩子
    「综漫主火影」别寻找迷路的孩子(愫槿年華。)
  • 火影之忍界之神
    火影之忍界之旅
    拯救大兵瑞恩的同人,拯救老婆辉夜。为了让大兵瑞恩是辉夜姬摆脱神树控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忍界之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木叶开始的尸骨脉
    小说《从木叶开始的尸骨脉》TXT百度云
    为什么姓月光却没有透遁?是因为我不够虚吗?为什么天天被狗狗追?是因为我骨头很香吗?为什么三刀流要用嘴叼着刀?多长一只手不就可以了吗?当一个身怀尸骨脉的少年,成为根正苗红的木叶三代忍者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 火影的稚子
    小说的稚子
    出生在战国末期,看过了太多的贫苦,本以为hépíng已经只手可触,但到最后,稚子触碰到的还是冰冷的刀刃......醒来还是这个世界,但这次......(女主非穿越,萌新的书不知道怎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的稚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的稚子最…
  • [综漫]我在异世界传播诸子百家
    [综漫]我在异世界传播诸子百家
    晋江VIP20220207完结 总书评数:1533当前被收藏数:10755 不别亲疏,不殊贵贱,一断于法! 仁、恕、诚、孝! 大道无为、道法自然! 兼相爱,交相利! 种花文化博大精深,请宿主在不同的世界弘扬诸子百家! 慕清:mmp,我看你是想让我死。 自从绑定系统之后,慕清在任务区的小黑…
  • [火影]一个夜旅人
    [火影]一个夜旅人
    《一个夜旅人》作者:咏而归 第1章 斑回来的时候,木叶正是很温润的时节。 草木摇曳,风高云淡。 柱间缠绵病榻已久,当时还剩一口气,乍然听说这么个消息,也不知道是陡然抽回了一口气,还是直接把这口气背了过去。总之他眼前黑了好一会儿,在一堆激烈的“大哥!”“火影大人!”“柱间阁下!”的呼唤声中…
  • 日呼的坑兄之旅
    [综漫]日呼的坑兄之旅
    《无敌的一哥是怎样炼成的》【有了金手指,还是无法改变悲催命运的一哥,跟在哥吹路上一去不返的日呼,和谐友爱的兄弟情!】成为灵界使者的日呼同志,决定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理想:向全世界证明,世上最强的剑士,就是我兄长大人!实现这个梦想的第一步,就从干翻所有强者开始吧!还有,兄长大人不要伤心,谁让你…
  • 带着抽卡系统转生忍界
    带着抽卡系统转生忍界
    藤原宇:为什么是元素爆破师?怎么会是元素爆破师呢?他为什么是职业卡啊!为什么不是不死少年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