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烈武】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继承了刀祖传承
    开局继承了梁山全文免费阅读
    苏瑾穿越了,开局就被揍,生死弥留之际,觉醒最强传承系统,成为诸天万界最强幸运之子。能根据当前状况随机获得最合适的传承。诸天万界,宗门林立。苏瑾穿梭其中。一方巨擘又如何,仙门魔宗又如何。你们老祖的传承都在我身上,还不跪下!
  • 万古大剑尊
    天阳烈武《万古大剑尊》
    神?与我何干。魔?欲我索求。独立在这天地间,烈天阳破天、破地、破命运。为得不过是保护她,保护家人。战破魔神,且看烈天阳如何在这三界之中,走出一条非魔非神的究极剑尊之路!
  • 血饮都市
    血饮都市
    神棍推荐(血饮都市)向大家。主角原本是一个高官子弟,却无赖父亲和母亲双双遇害。他那时才8岁.后来被俩个杀手收养,得到真传,满怀信心的去报仇。却发现仇家是北方最大的黑道龙头,自己的实力还不够,他会怎么办呢?请书友们来看看,“神棍”万分感激。辰天刃(主角):“只要能够报仇,出卖良心又如何,变成…
  • 天道酬情有情篇(GL)
    [腐书]天道酬情有情篇(GL)
    书名:天道酬情有情篇作者:沐枫轻年简介:一双痴心不相负,两指尘缘共白头。凉锦为情而来,与天斗,与己斗,与命斗!历经千辛万苦,寻得真相,奈何天道无情!宿命不止,轮回不休,彼此倾心的两人,终究天各一方!凉锦凄厉而笑,疯癫堕魔!既天道无情,便重写天之道!既仙途负我,便灭尽神佛!冷情霸酷仙女受&重…
  • 我为枪狂
    小说《我为枪狂》TXT百度云
    穿越到千年之后的威斯东,见证了被人类毁灭的地球。天灾频发,灾难横行,科技突飞猛进的人类却只能躲藏在钢铁混凝土的避难所之中,依靠从虚拟世界中提取人类的意志能量维持避难所的运转,苟延残喘着。666号避难所,代号无主之地,避难所生存人数五百万人。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走进虚拟世界之中,拿起枪去和怪物…
  • 战枭
    男主叫战枭小说
    风域大神风陌扬被仇家所害,转世为人界少年小猫儿,携至宝风戒吞噬风系元气,踏强敌,灭仇寇,控天地。美丽霸道的王朝公主、温柔善良的雪族娇女、风华绝代的旷古天女全都与他产生交集。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他百炼成钢,凭借自身天赋与无数奇遇,最终踏上征战未来之域的道路战魂不灭,血染长空,且看小猫儿如何将这…
  • 偷渡三千年
    偷渡三千年
    诸神谋算,身为棋子的主角,掀翻棋盘,逆流时间三千年,重新回到游戏内测的时间。这是真实的游戏,人们从这里获得了各种法宝,丹药,修为。然而,大机缘也是大恐怖,人类将要面临的不是人族当主角的广阔宇宙,没有天道照顾,一切只能靠自己。
  • 艳色无双
  • 我真的不是暴君
    小说《我真的不是暴君》TXT下载
    【恭喜宿主,抽中饕餮碗】【饕餮碗:开局一个碗,装备全靠捡】【拥有技能:来骗、偷袭、不讲武德、耗子尾汁】【来骗:大幅度提升空城计成功率】【偷袭:夜间偷袭成功率提高五倍、早间偷袭成功率提高两倍、午间偷袭百分百失败】【不讲武德:可建立丐帮总部,被饕餮碗击杀的生物,转世为丐帮弟子】【耗子尾汁:伪帝…
  • 不负如来不负卿作者:双子星空
    不负如来不负卿作者:双子星空
    楔子那年的大寒,宫予墨被母妃从被子里拉了起来,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从外头只能看到一双浅褐色的眸子,琉璃一般清澈而通透──懒洋洋的眯著。「我的小儿子,宫予墨。」被父王拉著小手,推到一个人面前,予墨揉揉眼睛,那人的身形高大,他仰头,许是因为逆著光,予墨总觉得那人连身影都是暖洋洋的,跟殿外的阳光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