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烈苍】的小说是什么?
  • 狂世女帝
    狂世女帝txt
    【本文简介】她,烈苍初,烈家堡大小姐。由于先天性筋脉闭塞、五行具缺,与修炼无缘,不能成为武士,更不能召唤。身为“异类”,她饱受排挤,轻蔑、嘲讽、嫌恶每日伴随她,更被未婚夫退婚羞辱!遭遇退婚,她不见狼狈窘迫,反而冷然面对:“白枭风,你今日退我婚约,他日,我要你求我嫁给你!”上苍闭塞了她的修炼…
  • 网游之我当大神那些年
    网游之我当大神那些年
    关于网游之我当大神那些年:在意识到自己成为了八卦中心的苦情女主角后,苏慈毫不怜惜地删掉了自己呵护了两年多的服务器第一铸剑师账号。再入游戏,她决定效仿自己的偶像林朝云,做一个潇洒来去的剑客。从此以后,三尺青锋在手,再没有什么能将她束缚。然天不遂人愿,想要安分守己的愿望变得分外艰难。先是遇到奇…
  • 神秘贵族:莫氏神医嫡女
    神秘医嫡女
    她原本是21世纪翻手覆云的神秘贵族十大世家之NO.3莫氏唯一的嫡系继承人,却不想有朝一日,穿越这种狗血的事情会发生于自己的身上。堂堂21世纪神秘的第一神医,竟然来到了一个懦弱.任人宰割的丞相嫡女千金身上。这样就算了吧,为什么还会有一个儿子。有儿子就算了,为什么各路美男非要缠着自己呢?‘美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