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烈风】的小说是什么?
  • 烈风笑
  • 时空战神晓风传
    烈风雨桐《时空战神晓风传》
    身为时崎狂三的徒弟烈风,继承师姐意志,粉碎黑风幻影的阴谋注:本小说的城市名均为化名片头曲:何琳悦桐卷~雨桐卷:《奇迹再现》烈风卷~超次元中卷......
  • 次元战纪
    亿次元战纪开局
    主要讲述《时空战神》的主角时崎烈风跟他的晓风战队的事情片头曲:《OveR》——富田美憂片尾曲:《STAY(Clean)》——TheKidLA......
  • 小兽
    开局融合了神shòu血脉小说
    忘却了前世,征服生命的卑微,孤注一掷的奋斗。只为,那深藏内心的热血,不只在梦中!这是浮生在纵横的第三本买断作品,前两本都顺利完本,大家可以放心阅读!老书读者群(高级群未满):12o54917o读者群1(高级群,新建):1698o3o52新书期收藏很重要,极其重要!求收藏!收藏!收藏!收藏!…
  • 魔武霸刀
    武夷魔刀
    为复仇而屠戮三千多人的血月魔刀与剑圣,枪神,棍王约战天山之巅,一番生死激战,血月魔刀自刎与天下群雄面前,然而,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他却来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这个世界以实力为尊,有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叫魔武者...
  • 旷世仙帝
    旷世仙帝小说
    山村少年乃五行废体,无缘仙门。意外跌落山崖,被通天仙君残魂收为弟子,传仙法《五行通天诀》。厚积薄发,成仙问道。且看他如何成为旷世仙帝的传奇之路!
  • 神奇宝贝世界的都市传奇
    神都传奇小说的作者
    我,一位神奇宝贝爱好者,在某一天,被卷入了神奇宝贝的世界,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一场一场的阴谋在主人公的身旁悄然诞生。欢迎加入烈风传奇读者群:群号码:529645330
  • 崩坏的神奇宝贝世界
    神奇宝贝坏人
    我,烈风,在某一天,被卷入了异世界,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一场一场的阴谋在主人公的身旁悄然诞生。欢迎加入烈风传奇读者群:群号码:529645330
  • 绝色御灵师
    兰羲烈风《绝sè御灵师》
    千年之前,她曾威震八方,万神敬仰。一朝与他同归于清风之海,再醒来时却成了光明大陆上一大世家中的废物。风云变幻,异军突起。新生的她,女扮男装,大放异彩,闯荡天下。天赋奇差又如何?没有灵力又如何?身世成..
  • 爱迎浮生千重变
    迎浮世千重变
    秦轻九岁那年,遭逢了他人生中第一次重大变故——父亲过世。跟随母亲与姐姐,寄居在赫赫有名的烈家庄,认识了烈霆烈风两兄弟,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此度过了三年好时光。命运之手,再次向这个美少年打开了另一扇门。而这一次,却是堕入万丈深渊。是从此沉沦?还是自我救赎?抑或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