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焦四】的小说是什么?
  • [综穿]历史名人再就业指导中心
    [综穿]历史名人再就业指导中心
    书名:历史名人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卖花儿姑娘 唐且花一百块钱买了一栋房子外带一个职位。 历史名人再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听起来似乎屌屌的? 职位职责:引导来到现世的下岗历史名人,实现自我价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早日回归于社会岗位之中,继续发光发热造福大众。听起来似乎不错? 于是他开始了指导…
  • 历史名人再就业指导中心
    历史名人指导中心txt
    ()()唐且花一百块钱买了一栋房子外带一个职位。历史名人再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听起来似乎屌屌的?职位职责:引导来到现世的下岗历史名人,实现自我价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早日回归于社会岗位之中,继续发光发热造福大众。听起来似乎不错?于是他开始了指导那些名人在现代谋生。先来听听下岗人员们的心声:展…
  • 最强农家小娘子
    焦小花焦三《最强农家小娘子》
    一场大火农大研究生穿越到了古代被火烧伤毁容的丫头身上。还被蛮横的山民捡去要当共妻。好想哭!好在手握研究所种子库,土豆红薯番茄花生,全球种子我有!山民们都听话,跟着我有饭吃。建山寨,当地主,设商会。天下粮仓我是!手点点,那个救了她又默默保护她的男人。大统领还不过来暖床!
  • 隐侠传奇_替换
    隐侠传奇_替huàn
    第一回不速之客城廓,寒山,冷月;溪前,独院,深夜。一缕琴声,如怨似诉,从小溪边一块石上升起,飘向夜空、湖面。琴声时而珠落玉盘,叮叮咚咚;时而山间流水,轻咽低鸣。令人听了,凝神静气,如痴似醉。跟着长歌高放,飞入去霄。这是宋代词人朱服所写的(渔家傲):“小雨纤纤风细细,万家杨柳青烟里。恋树漫花…
  • 隐侠传奇
    隐侠传奇在线阅读
    戊戟先生,屡著传奇;隐侠传奇,又是一部传奇中的传奇。本书是“戊戟传奇系列”中的一部,也是戊戟先生继(武林传奇)、(江湖传奇)、(神州传奇)、(奇侠传奇)、(黑鹰传奇)和(黑豹传奇)后的又一力作。书中以公孙不灭和茜茜公主隐藏自己身份,闯入江湖为线索,展开武林中正义与邪恶的斗争。公孙不灭身怀家…
  • 盗墓日志
    巩宾墓志墓志
    《盗墓日志》第一章鬼吹灯陕西大邙山,关中平原的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山谷,历史上却被认为是风水宝地,无数的显贵达人地方富豪,甚至是一些生前大肆敛财的地方恶霸都争相抢地,为了死后能够占据一亩二分地打得你死我活。因此有当地人这样戏称,走到大邙山,你随便挖个坑,就能挖出个宝来。当然这只是玩笑,但是盗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