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煜霆】的小说是什么?
  • 侧妃万万岁
    侧妃万万岁全文下载
    【女强+小小点玄幻】她本是医学系的高材生,带着现世的记忆,在不知名的皇朝穿越重生。得之不易的亲情,让她倍感珍惜,可惜却短暂得让她来不及抓紧自此她化身暗夜精灵,生存,只为一个目的——报仇雪恨,手刃仇敌!她,刁钻古怪,邪肆狂放;淡定睿智,文静秀雅;傲视天下,冷漠如冰没有人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
  • 替嫁后,洛爷的小作精她野翻了
    替嫁后,洛爷的小作精她野翻了
    简妍兮醒来已成人妇,替妹妹嫁给半死不活重度烧伤瘸腿的男人。这让身为外科医生,在贫民窑摸爬滚打的简妍兮怎么忍?简妍兮救醒洛煜霆,“与我合作,治好你,助你夺回...
  • 惹火小辣妻:陆少,放肆爱
    穆小雅陆煜霆《惹火小辣妻:陆少,放肆爱》
    婚前,陆煜霆说“做我明面上的妻子三年,为我在陆家争取最大的利益,我替你复仇!”婚后,穆小雅扶着自己的腰,怒吼“陆煜霆,我信了你的邪,离婚!坚决的!”传说中那个举不起来的陆煜霆,现在却可以让穆小雅夜夜笙歌的他,露出一抹邪笑道“老婆,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一个是背负着血海深仇的灰姑娘…
  • 指尖凝恋-d889
    指尖凝恋-d889
    “那你留下来,留在我身边,让我保护你,好不好?”叶陵小心翼翼的道,生怕凝儿不答应。“好。”凝儿下定了决心,重重的点了点头,她知道,自......
  • 虐文女主刀在手[快穿]
    申屠容阎罗《nuè文女主刀在手[快穿]》
    在一些古早狗血虐文里,女主无数次付出,凄惨卑微到了尘埃里才感动男主结局he,直到天帝幺女苍若值仙班时沉迷其中,穿成了她们兴风作浪,逆风翻盘。
  • 霸道教官,别太狂
    霸道教官,别太狂
    “宋煜霆,你不是答应老娘不碰我的吗?”白筱筱怒吼道。某人嘴角勾出一抹邪魅的笑容,“都已经是爷的女人,还这么矫情。”“宋煜霆,你就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狼。”“噢,是吗?你见过这么帅狼?”某人尽情的发挥着他的无赖攻势。“宋煜霆,你说,你是什么时候对老娘有心思的?”“从你看了我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