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熊渊】的小说是什么?
  • 盛阳杀手
    小说《盛阳杀手》TXT百度云
    他本是奴隶,却一心要当杀手。一百二十万剑,成就盛阳之力。唐门弟子,暗器绝杀,仗剑行天下。盛阳之力,焚天烧海。盛阳八号,享誉江湖。小睡开新书了,各位看官移步到此,假期有时间每天就能多更点。另外感谢美工组北琼影制作的封面!听说某个傻孩子发现了我的真实身份,请不要说出去QwQ
  • 穿越兽世:兽夫快住手
    小说《穿越shòu世:shòu夫快住手》TXT下载
    夏朵朵是个学霸,学习一个顶俩。因为和妈妈打了一架。睡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片森林里,这是怎么回事?睡个觉而已,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什么?嫁给一个禽兽?不对,一只野兽?不会吧,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你,你你!别过来啊!你再过来我就叫了!夏朵朵面对一直色咪咪的白虎惊叫道。夏朵朵的兽世之旅甜蜜…
  • 仙道战尊
    仙道战尊
    二十一世纪的特种兵穿越而来。生逢乱世,人人唾弃,唯有以杀制霸,方能成就无双霸业!
  • 神荒战记
    神荒记小说
    (原名《云罗雪歌》)?这个九州,有道士剑指天下,有老僧佛法无边。有深海的水族冒泡,有骑驴的老者嗨歌。也有落魄的小生,半面花旦,唱腔呜咽。也有流泪的冷女,明眸皓齿,指甲血红。漫天风雪之中,他从蛮荒而来,江湖庙堂,风云由此乍起!神州九鼎不翼而飞,千年魔踪再现,仙门弟子倾巢而出,妖族封印被解,人…
  • 魔尊归来
    萧凡左兰《魔尊归来》
    一代魔尊萧凡渡劫失败,夺舍地球,重生在一个高武时代。管你商业巨擘还是修真宗门,在我拥有顶尖修炼经验的魔尊面前全都是渣渣!重活一世,我定要再踏巅峰,把前世遗憾一一踏平!
  • 养崽?恶毒长嫂携千亿物资养成反派崽子
    凤锦元虎凌风《养崽?恶毒长嫂携千亿物资养成反派崽子》
    【养崽+种田+基建+物资空间+反派+1VS1】末世少女凤锦元意外穿到自己写的小说里,成为了从头坏到杀青的反派嫂嫂。看着自己用爱浇灌的崽崽们,她决定洗白人设,带着崽崽们杀回部落。还未来得及与崽崽们来爱的抱抱,爱就像风一样吹走了。旱灾,洪灾,冰封三千里,地震,暴风雪.......一不小心开启了…
  • 穿越我成了家族传功长老
    小说《穿越我成了家族传功长老》TXT下载
    哲学系博士生晏默,专研《道德经》时突然脑海里出现了一团光,紧接着就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时已不是他熟悉的世界。春秋大陆?春秋五霸之一秦国第二大家族传功长老?看晏默身怀着系统,带家族走向巅峰。
  • 旺夫命
    旺夫命
    盛大的喜宴,极尽所能地铺陈著三王府的荣耀与富贵,美酒流香,席间皆是难得一见的珍馐极品。管家戎五满脸堆著笑,迎送著那些有地位的客人,平时不敢前来高攀的低品官员,也趁此良机捧著费尽心机得来的宝物登门孝敬。不一会儿,连宫里的赏赐也来了,元宝、布匹、绫罗绸缎,将王府的仓库堆了个满,还有一身闪闪发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