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熊精】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仙官在都市
    小说《极品仙官在都市》TXT下载
    天庭,几个仙官围坐在一起,轻松惬意地玩着斗地主。小仙甲:“对三。”小仙乙:“对五。”小仙丙:“王炸!”小仙甲一手抓过丙的衣领,大怒:“你会不会玩啊?”小仙...
  • 西游:穿进妖精洞府后我开挂了
    西游:穿进妖精洞府后我开挂了
    周炎穿越了,穿到了妖精横行的西游,一不小心就会像唐僧一样被一口吃掉!幸好,他有系统!为了保命,他只能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系统的各种礼包!没想到,挂面一开,他直接成了西游的主宰...《西游:穿进妖精洞府后我开挂了》是吞天精心创作的玄幻。
  • 黑西游之盖世魔猴
    西游之魔猴乱世txt下载
    穿越成孙悟空发现成佛的原来是六耳猕猴!被折磨五百年,孙悟空一身修为尽散!眼睁睁看着花果山猴子猴孙死在自己眼前!盛怒之下觉醒魔尊修仙系统!召回如意金箍棒,战战斗胜佛!大闹天宫!他誓要揭开这漫天诸神的虚伪嘴脸!
  • 陆行西游记
    陆行西游记
    唐僧不憨,悟空理智,八戒不笨,沙僧智慧,妖怪不废话
  • 欢宠狐狸爹
    欢宠狐狸爹
    《欢宠狐狸爹》TXT下载(全本) 作者:潇湘蝶儿 随着东方棋儿的发话,所有妖物顿时杀气冲天的奔向这些个长老。 东方棋儿根本没有动手,这些个长老已经被众妖物杀了个屁滚尿流。 半个小时后,当最后的大长老也死在这些妖物的手中,所有的妖物一哄而散。 他们答应东方棋儿的事已经做到,自然不会留下来。…
  • 欢宠狐狸爹
    ròu文狐狸爹爹
    妖兽?是用来虐的!美男?是用来睡得!儿子?是用来宠的!当妖兽只能睡,美男只能虐,儿子——还是只能宠,肖晶晶总感觉有那么点淡淡的痛。——总结女主的人生,大概归纳于五个‘不小心’——一不小心被自己的猎物睡了!二不小心下了只半人半狐崽!三不小心把美男全部给得罪!四不小心收了众多妖兽小弟!五不小心…
  • 狐狸爹地,你好萌
    狐狸爹地,你好萌
    她,天才猎妖师,冰冷腹黑,狂妄不羁!他,千年狐妖,邪恶狠毒,阴冷嗜血!他们是天生的宿敌,却在相遇的那一刻,一见钟情。狂烈的结合,孕育的是人妖还是妖人?他在逃,她去追。他逃过旁人的视线,她躲进他的怀里。在无人的森林,狂烈的深吻——他们享受着这个追逐的游戏,却在最甜蜜的时刻被人打扰,“爹地妈咪…
  • 异界欢送会
    (50章以前是第一人称,50章及以后为第三人称,希望读者自行感受其中深意。)羲和升空,照耀万物。大地
    花式美味野怪正在上桌!如果你想快乐请进来和我一起快乐,我保证让你快乐安详地走。我在异界苟着就等你来看我冒险!(强行掩饰自己的表现欲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