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熙照】的小说是什么?
  • 清菱虹剑
    小说《清菱虹剑》TXT百度云
    天地之间有一仙境,乃在九天之外,诸天之外,有一女子名曰清菱,游荡在天地之间,见有妖兽祸害人间,女子便用灵力除害,结果始终未能找到妖兽,可当遇到师父之后,方知那妖兽在人间。藏于万山之中,藏于九阴之地。为解人间灾难,清菱下凡寻找妖兽...
  • 罪奴皇帝的落跑妻
    罪nú皇帝的落跑妻
    《罪奴皇帝的落跑妻》完结 作者:淡汐 尾声 “小姐小姐” 翠儿在皇宫中奔走,天呐,谁来解救下她吧,小姐怎么又不见了!?眼看就要和皇上举行大婚了,偏偏小姐爱玩的性子一点都没变,经常不见人影,害她只能在偌大的皇宫里四处寻找。 终于看见前方出现那熟悉的身影,翠儿深吸一口气,迅速来到她身边…
  • 传说中的问题六人帮
    小说《传说中的问题六人帮》TXT百度云
    传说中的问题六人帮(韩熙照)
  • 穿越以和为贵/以和为贵
    穿越以和为贵/以和为贵
    《以和为贵》 作者:吱吱 内容简介: 平凡的城市白领顾夕颜因为一件偶然的救助事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她没有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也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只想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平凡生活,可生活从来都是不如意的,命运自有它的安排 第一章鸡肋生活 顾夕颜走出医院的大门,迎面扑来是这个城…
  • 恶魔首席太嚣张:勾心游戏
  • 上神,您下流!
    上神 你下流书包网
    作者:紫鸢尾1、初章灯芯撞上十八禁...太常入了仙班五百岁,是个不折不够的小仙。平日里要做的事情就是修行,修行,再修行。她成型初期胎位不正,育她的南海菁华仙子又诸事繁忙疏忽对她的管教,于是先天加后天的不足,致使她脑筋非常不灵光。不灵光也有不灵光的好处。譬如,她的姨妈露华仙子是天庭间办事能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