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爱娅】的小说是什么?
  • 降妖師
    爱娅徐薇薇《降妖師》
    爱娅原名伊何爱娅,本是一位地位尊贵的天使,可是却被主神疑为是背叛,从此便被削掉姓氏封号,打落至人间。可主神也曾念及与她的情意,便与爱娅签订契......
  • 我有只狼剑圣系统
    我有只狼剑圣系统txt
    穿越异界得到剑圣系统后,我手持一把刀踏足山巅,潜入海底。不可近身的管制生物,我对他们身体结构了如指掌的。人类谈之色变的丧尸王族,它们的脑浆是我增属性的材料。控制人类的傀儡虫,它可是可乐味的!什么!灾害傍身的灾兽出现了!?看上去特性不错,我要了。战斗记忆,特性共生,貌似画风越来越非人类了?所…
  • 异世之牛头虫王
    小说《异世之牛头虫王》TXT百度云
    《异世之牛头虫王》作者:红花下的草草正文楔子霉运当头三十六岁的李伟带着自己的探索小队意气风发的来到了新发现的星球,这颗星球居然拥有着大量的远古遗迹。作为遗迹探索行业的领头级人物,星球开发局自然找到了李伟,一单包括数十座遗迹的大单差点就让李伟不知道了东南西北,还好他的得力秘书,也就是他的未婚…
  • 花滑:天降紫微星
    苏翊谷爱凌《花滑:天降紫微星》
    又名《拿了爽文女主天才少女剧本的花滑团宠》
  • 变身武娘
    小说变身武娘
    :变身武娘作者:盘古混沌作品相关写在前面(请务必看看)好了,客套话到此结束,在下想来个真正的写在前面。以上,在下说完了。少言致意,不成敬意另外,为了感谢各位读者,在下决定目前还是先不上架,继续免费发布几天公众章节,以表达我内心的激动。寥寥几语,难叙心中感慨万一。混沌唯有再次多谢诸位读者了。…
  • 兽世田园:夫君来种田
    shòu世田园:夫君来种田
    关于兽世田园:夫君来种田:尹竹带着鉴别系统穿越到兽人世界,成为一个丑肥圆的熊女。面对异世里面各种莫名其妙的东西,没关系,姐有鉴别系统,来,给姐摸一下,就知道你是什么鬼了。这别的东西还好,这一个个枕席自荐要当伴侣的雄性要怎么打发?雄性这东西一个都吃不消,更何况一下来这么多?
  • 千面保镖
    小说《千面保镖》TXT下载
    千面保镖(群魔灭霸)
  • 穿啊穿习惯了
    穿啊穿习惯了
    猎人同人《穿啊穿习惯了》完结 作者:黑阳 序第N次穿越 "恩"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碧蓝的天空。 “啊啊,大概又穿了吧”无奈的叹息一声,调整了一下躺着的姿势,我一时实在没力气起来看看这是哪了。 大家一定很疑惑我怎么一睁眼就知道自己穿了?因为这已经是我第N次穿越了!我TMD的都已经穿出经验…
  • 兽世田园之夫君来种田
    shòu世田园 夫君来种
    关于兽世田园之夫君来种田:尹竹带着鉴别系统穿越到兽人世界,成为一个丑肥圆的熊女。面对异世里面各种莫名其妙的东西,没关系,姐有鉴别系统,来,给姐摸一下,就知道你是什么鬼了。这别的东西还好,这一个个枕席自荐要当伴侣的雄性要怎么打发?雄性这东西一个都吃不消,更何况一下来这么多?
  • 法拉盛 (第一部)   【txt完结】
    法拉盛 (第一部) 【txt完结】
    壹贰叁Date:1909200507:12Line:4777Read:589 [3945]法拉盛(第一部) 法拉盛第一章 更新时间: 03/20 2004 第一章:邂逅 现在的纽约,失业率高达百分之八,而这一天,我也成为了那百分之八中的一员。 真是倒霉透顶。 独自一人在事务所里喝了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