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牛弼】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万界穿梭门
    少年穿梭诸天万界的小说
    牛弼在某宝上购买一款手电筒充电时发生碰火异变了,射出的光可以前往诸天万界。许文强,阿酷,高进,曹操,梁萧,盖聂韩立,孟浩,狠人拥有了穿梭门,不可能成为可能,电视剧,电影,小说,漫画,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万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诸天万界穿梭门最新…
  • 驿唐
    驿唐txt
    驿传系统是个好东西,不过每年都要吃掉朝廷一百多万贯才能维持运转。但李潜接手后它就变成了摇钱树。什么?馆舍一直闲置无用?太浪费!对商旅开放,收他们住宿费。驿丁闲得无聊?没关系,开通民邮,准许民间通过驿站寄送信件,造福百姓。怎么,这些钱还不够支持驿传系统运转的?没关系,当当当大唐的国家钱庄开业…
  • 地外生命饲养手册
    地外生命饲养手册八零
    一艘押运囚犯的星际飞船在亚空间穿梭时,坠毁于地球海底,这艘满载其它星球种族囚犯的飞船给地球似乎带来了一点危机。苏沉舟有点紧张,忽然找上门来的外星人,说要把拯救地球的命运托付于他的手上。“能不能换一个人?我真的承担不起这样的重任。”“可以,没问题。”“十分感谢那个,请问您在找什么?”“清除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