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牛辅】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董卓之婿
    三国董卓之婿 顶点
    《三国之董卓之婿》故事提要——西凉的辉煌,不会就此终结化牛为董,铁骑再行.据关中之地,控三辅之权.挟天子之威,掌世间权柄.握文明之塔,创无上之辉煌.
  • 末将在三国
    眼前一片黑暗,身体像被风吹着的云,起伏向前,那种飘的感觉,使头脑像个悬空的瓶子,异常难受。(M.k6
    特种兵何雷,意外穿越到三国时代成了魔王董卓的女婿牛辅。既来之则安之,何雷以牛辅的身份,结交西凉军阀中的大将,董卓死后一举夺取长安,掌握献帝,继而统一天下在这期间,他与貂蝉、蔡文姬产生了缠绵纠葛的情愫!本文主角妻子很多,但没有11,也没有11,都是情圣情节,而且主角也不狗血,有点正人君子,不…
  • 我的岳父叫董卓
    我和岳父的爱小说
    带着一个“三国大数据”系统穿越到了汉末,成了董卓的女婿牛辅!穿越者的心中不禁有些小慌。“不过还好,老丈人还没入京,自己还有时间做准备。想好了,为了保命,还是先弄死袁绍再说吧。”心中暗下了决心,随即,原本家喻户晓的汉末历史,也就变得不一样了。
  • 三国牛魔王
    龙魔王三国
    穿越东汉末年,成了大魔王董卓反派阵营的干将。还能怎么办?只有干翻天下群雄,自己来做大魔王!
  • 开局就杀了曹操
    开局就杀了曹操
    起点VIP20220630完结20W收藏 294.67万字4.55万总推荐 (主角开局有霸王之勇) 东汉末年,曹操刺杀董卓不成,献七星宝刀单骑逃窜出洛阳路过伯父吕伯奢家,吕伯奢前去打酒,并安排家人杀猪款待。 曹操听到磨刀之声,以为要杀自己,遂带陈宫行凶 拎着一把杀猪刀的刘成(有霸王之勇),…
  • 开局就杀了曹操
    开局杀了曹操
    东汉末年,曹操刺杀董卓不成,献七星宝刀单骑逃窜出洛阳路过伯父吕伯奢家,吕伯奢前去打酒,并安排家人杀猪款待。曹操听到磨刀之声,以为要杀自己,遂带陈宫行凶拎着一把杀猪刀的刘成(有霸王之勇),看看那两个躺在地上不会动弹的人,再看看门口处出现的,牵着驴子打酒归来名字叫做吕伯奢的老者,一时间整个人都…
  • 三国:我刘协不做亡国之君
    小说《三国:我刘协不做亡国之君》TXT百度云
    什么汉独以强亡,什么魏晋南北朝的悲歌。刘协周围群狼环伺,天子不似天子,臣子不似臣子。作为那只蝴蝶,刘协选择狠狠地扇动了属于自己的翅膀。打破汉末的军阀乱战,拯救汉家儿女的未来。天子牧民,巡狩四方。汉末不该是群雄争霸后的一场悲剧,而应该是英雄人物崛起的颂歌。我汉献帝刘协,不做亡国之君!
  • 汉中王传
    汉王中文小说
    关于汉中王传:刘征穿越到东汉末年,附身于救了少帝和陈留王的越骑校尉,而徐晃则是自己手下的司马。刘征发掘了不被重用的守宫令荀彧和陈群,从董卓手里收得张辽高顺二人,并运用计策脱身洛阳政治旋窝。在经营汉中数年,趁董卓被杀之际,兵出故道,平关中之乱。官拜大将军,封汉中王,雄视天下。又击退南下的鲜卑…
  • 重生三国之君临天下
    小说《重生三国之君临天下》TXT百度云
    《重生三国之君临天下》故事提要——灵魂穿越到了东汉末年,并且成了白波军统领胡才。此时,大汉帝国刚经历了黄巾之乱,摇摇欲坠。面对霸世魔王董卓,四世三公的袁绍,袁术,乱世枭雄的曹操,江东猛虎孙坚,汉室宗亲刘备。胡才虽然拥有后世穿越而来的灵魂,可他真能力挽狂澜,带着白波军杀出一番天地来吗?让我们…
  • 三国之七美人
    三国之七美人免费
    【火爆畅销书】海军陆战队员曹克明穿越到了三国,成为了曹操长子曹昂,凭借一双铁拳,硬生生打出了一片天下!精通琴棋书画的大才女蔡文姬,被称为洛神仙子的甄宓,拥有沉鱼落雁之美的貂蝉,令曹操痴迷留念的大乔小乔,古怪精灵的孙尚香,等哥来征服你们!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新书:人族召唤师,求支持!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