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狄唯】的小说是什么?
  • 毒公子by水夙
    毒公子小说 水凤
    《毒公子》BY:水夙第一话:长恨犹未歇,遇西风,百折千劫七月十三,晴,骄阳似火。崎岖的山路上,一道挺拔的身影慢慢前行。没有任何可以遮挡阳光的树木,地面上的碎石不光硌脚,而且仿佛从煮开的滚水中拿出来一般,隔着鞋底都烫的要命!除了那有条不紊、“踏踏”的脚步声,周围确实安静的惊人,也诡异的惊人,…
  • 毒公子
    毒公子全部小说
    夜色凄迷,月亮躲在不知道从哪里飘来的乌云之后,不忍看到马上就要发生的惨剧。冷风吹过,带起难掩的悲泣,引起周围树林的哀鸣,呜咽着,号哭着,仿佛为被追捕者喊出心中的恐惧。雨不甘寂寞的下了起来,豆大的雨滴袭击着无辜的地面,和着风声,交织出最后的死亡之乐。
  • 毒公子(txt完结)
    毒公子(txt完结)
    毒公子 作者:水夙 长恨犹未歇,遇西风,百折千劫,七月十三,晴,骄阳似火。 崎岖的山路上,一道挺拔的身影慢慢前行。没有任何可以遮挡阳光的树木,地面上的碎石不光硌脚,而且仿佛从煮开的滚水中拿出来一般,隔着鞋底都烫的要命! 除了那有条不紊、“踏踏”的脚步声,周围确实安静的惊人,也诡异的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