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独目】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皇后是男人
    我的皇妃是男人下载
    异世穿越富二代穿越皇后攻x淘宝卖家穿越皇帝受主玄幻主探险第一人称受虐异能灵异开放式结局略be
  • 冰封寒武
    冰封寒冰寂灭
    一方天地,四大神洲。远古时期有一神灵镇压诸天,四洲一统,随后称仙帝,万年前,仙帝宫殿消失,诸神沉睡冰棺,帝狱被破......斗转星移,万年之后。神秘少年寒霄身怀仙帝传承,他踏荒陵,破秘境,战神灵,远古之秘由我守护,万年血仇由我了结!帝之一字,何等沉重,且看神秘少年寒霄拯救阴云笼罩的天地,走…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下载精校版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蛤蟆大妖
    远古魔蟆血脉蛤蟆妖
    一只蛤蟆小妖成长为大妖的故事。天不生我火蟾蜍,妖道万古如长夜。(主角是妖怪,妖性十足。)(书友群734414952)100101654
  • 剑神的笑
    独孤庄月《剑神的笑》
    他没有过去!只因他的过去只是一片痛苦、苍白!终有一天,他踏入了江湖,原来在这个江湖,没人可以抵挡他的微微一笑,同样也没人可以抵挡他轻轻的一剑【(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古墓寻情
    古墓寻情
    这世界上有一种来自商朝的家族叫做守陵人,他们拥有长生不老之身,他们有着极为隐秘传奇的身世,穿梭在各大诡异的古墓之中,只为解除历代族长身上的恐怖诅咒。后来我才知道,随着那个诅咒的蔓延,以至于整个家族分裂,他作为最后一任族长,可我一点都不羡慕他,甚至我会怀疑他只是一个家族的工具。然而,最终我却…
  • 白领丽人耻虐地狱
    白领丽人耻nuè地狱
    日本经典小说合集[txt]
  • 007白领丽人耻虐地狱
    007白领丽人耻nuè地狱
    [经典] [都市] 黄色经典200本(经典合集)[TXT]
  • 白领丽人耻虐地狱
    白领丽人耻nuè地狱
    【日系翻译2090K系列】【多部】【作者:不详】
  • 白领丽人耻虐地狱
    白领丽人耻nuè地狱
    【白领丽人耻虐地狱】【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