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玄元山】的小说是什么?
  • 仙途凡修
    仙途凡修听书
    许易本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凡人,意外踏入修真世界。灵根不纯,天资低劣,这一辈子若是能够筑基便已是万幸,但天意飘渺,一副画卷彻底改变他早该注定的未来。写入基础练气决,获得中品功法纳气术。写入低阶神行符,获得中阶神风符。写入二品聚灵丹方,获得三品凝元丹方。用草药残渣画了一株七寒草,获得一株完整的七…
  • 重演洪荒
    末世重演洪荒
    一个现代为情受伤的少年侯衍,回到混沌中,且看他圣人间的周旋,与西方教的对抗,他不立大教,不封神,斗圣人;杀鸟人,带苍生走出一条新路,也有轰烈的爱情,感人的亲情,不后宫;不种马。【(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有日月定乾坤
    乾坤日月令 免费阅读
    此去经年,人间沧海变桑田,纵有大道三千,又有谁人知?
  • 我只想安静建设宗门
    男主女主是玄元宗,老祖,青剑的小说是什么
    你激活灵脉共融神石,立于灵脉之上,战力爆表。你触碰了石雕,石雕碎裂,获得苏醒的守护兽一只。你在藏经阁看书,藏经阁得到强化,范围内弟子悟性提升。你强化了宗门阵法,阵法范围扩大,防御能力提升,聚灵能力提升。这个是宗门经营,弟子养成的故事。————半无敌流、种田流、迪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