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玄尘】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阵之大道,吾以仙阵压鸿钧
    小说《洪荒∶阵之大道,吾以仙阵压鸿钧》TXT百度云
    玄尘穿越洪荒,成为一副残缺的先天阵图,开局拜入截教门下!幸亏觉醒融合系统,只要融合就可以变强!为了弥补自身命格缺陷,玄尘利用融合系统,走上融阵入体的另类证道路!融合诛仙剑阵,获得诛仙剑意,攻伐无双!融合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获得盘古真身,肉身成圣!融合周天星斗大阵,获得星辰道身,掌控星辰之道!…
  • 武道杀星
    武道杀神小说
    八窍开脉?九窍开脉?究竟隐藏何种秘密?当那一抹七彩光芒绽放,世间的枷锁悄然打开,武道真谛重现。玄尘,以杀立道,搅乱风云,撕破层层囚笼,一个被岁月沉淀的阴谋浮出水面
  • 女神的黑色羽翼
    青sè羽翼的小说
    神族、半神族、蛇人、异族、月魂族、最后的凡人非比寻常的烛光,带她穿越生死,跨越时空。可她,遗忘了一切她被半神族囚禁在云巅。面对神王的审判,她却什么也不记得。他是陨落的羽翼,风中的战神。暗光苍穹,他涅槃为与她并肩而战。迷茫中仿佛有黑色翅膀为她遮风,护她前行。“我会陪你坠落,伴你生,随你死。”…
  • 从斗破开始做男友
    “呵呵。”“三年打脸算什么,没一点男子气盖!”玄尘躺在床上翻看手机,正好注意到百家号发的关于萧炎三年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叮!您的男友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纳兰嫣然;“我的意中人将来一定会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咦!这是我的男友吗?怎么比萧炎还丑?不过他怎么会是斗帝。叮!您的出气筒男友已到账,请注意查收!天使彦:“只有绝对强者才配上我的床。”等等!你怎么可以这么“大”?叮!…
  • 我在王者开店铺
    我在王者开店铺
    『神书幼苗,书库力荐』程咬金:“老板,来瓶八二年的二锅头!”玄尘:“不好意思,我这里只卖拉菲”孙悟空:“那个你让俺老孙拿着个汤勺,我就问你过分不!?”玄尘:“老表有所不知,我这并不是什么汤勺,而是最新版的吊炸天牌金箍棒!”杨戬:“有人在模仿本尊的眼?”玄尘:“这是最新版的天眼!只此一家别无…
  • 武道不休
    玄尘楚天佑《武道不休》
    八窍开脉?九窍开脉?究竟隐藏何种秘密?当那一抹七彩光芒绽放,世间的枷锁悄然打开,武道真谛重现。玄尘,以杀立道,搅乱风云,撕破层层囚笼,一个被岁月沉淀的阴谋浮出水面
  • 斗破之最强老公
    小说《斗破之最强老公》TXT百度云
    斗破苍穹里,他笑着对纳兰嫣然说;“弱水纵有三千里,我也只取你一瓢!”超神学院里,他怀抱着天使彦;“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斗罗大陆里,他看着愿为自己不惜一切的千仞雪,端起手中的酒杯;“未经允许,擅自喜欢你,不好意思。”
  • 佛宗魔帝
    小说《佛宗魔帝》TXT百度云
    曾经异域的至强帝王重生仙灵界,成为遗婴,被万佛寺高僧了缘捡回,赐名玄尘。玄尘前世记忆被尘封,只留一身战斗本能,以及过目不忘。一场暴雨,电闪雷鸣之夜,万佛寺遭强大的敌手灭顶,玄尘因为小解而逃一难。主持临终嘱咐,神秘的菩萨挂坠,重重迷雾彼岸佛宗,道门,天魔宗,天衍学院,万剑山庄,药神谷,妖神山…
  • 王者荣耀之皮肤制作大师
    王者荣耀之皮肤制作大师
    玄尘:“猴哥,你看这新型皮肤再配上你的西装是不是贼酷?”孙悟空:“老表,你认为俺老孙拿个汤勺出去单挑过分吗?”玄尘:“瑟爷,这是给你打造的新型大宝剑皮肤,只此一家别无分号!”亚瑟:“身为将者,就要有王霸之气,你莫不是从苏烈那匹夫家偷来的铁锹,拿来消遣本王开心??”玄尘:“妲己妹妹,你看,这…
  • 从斗破开始的神级召唤
    从斗破开始的神级召唤小说
    获得最强召唤系统!穿越于诸天万界!斗破苍穹里,他是纳兰嫣然一见倾心的男人!超神学院里,他是神圣凯莎唯一仰慕的王!僵尸先生里,他是毛小方最为看重的弟子!斗罗大陆里,他是傲战海神唐三的超级天神!仙剑奇侠传、三国演义、画江湖、秦时明月加载中简介无力,且看内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