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玄瀛】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之我就是外挂
    玄瀛陆寒雪《修仙之我就是外挂》
    前世,陆韩雪识人不清,被奸人所害,同门师兄弟、腹中胎儿皆命丧毒手。天道垂怜,再世为人。这一世,她定要佛挡杀佛,魔挡杀魔。天若挡她,她必灭天!!不过,为什么会重生为小师妹?天道,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既然如此,那就看重生为小师妹的她,如何变身外挂?帮助这一世的‘自己’成功逆袭渣男,走向…
  • 天荒渡
    玄瀛拓跋《天荒渡》
    天道洪荒,众生争渡,上有神佛,下有妖魔,唯我凡人,独尘世之苦厄!即便看破了生死轮回,也看不破那天地虚设。即便躲过了混沌劫灾,也还有斩不断的宿命因果
  • 黑暗王者之妖临天下
    黑暗王者之妖临天下类似小说
    作者:幽冥森罗类别:言情穿越时空作品关键字:黑暗王者之妖临天下一个职业的杀人机器,在一次任务中因意外被枪杀,以一个婴儿的身份重生,被养父掳劫,当成男子养大,一身武功诡异难测,医术出神入化,进入江湖掀起腥风血雨。她乃混元星相,亦正亦邪,正可福厚苍生,麒麟之才,邪则祸乱于世,妖临天下。六国战乱…
  • 【穿书】清冷师尊靠美貌俘获反派
    当红影帝洛卿羽现在非常后悔两件事。一是没有全文背诵《仙魔传》这本小说,二是看小说时一目十行。他想破脑
    假清冷美貌穿书师尊受vs真腹黑重生徒弟攻,攻是帅气的黑龙哦!龙性本你们懂得~一觉醒来,洛卿羽发现自己穿成了某本小说里结局凄惨的师尊,原书里师尊是因为被反派徒弟沈烛风误会记恨才惨死的。为了能够有个好结局,洛卿羽决定用爱、用真心去感化反派沈烛风!但是,他说的‘爱’是师徒爱,不是爱情的爱啊!洛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