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玄照】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顶级上神的日常生活
    玄照温昱《仙界顶级上神的日常生活》
    四四5岁稀里糊涂梦游到仙界离恨天。众仙皆传言离恨天上的四方仙领近来好像养了只仙云雀当宠物,也有说是养了只猫的。四四16岁获得永生。四海八荒像是炸了锅了,说黑森林里那只千年血狼王被仙界战神卫墟斩杀,取了血狼珠。四四200岁差3天的时候失了血狼珠,跌落凡间丢了性命。仙界自千年前荒海大战众神陨落…
  • 禁术行者
    灵禁行者
    南洋盛行盅术,叶五被拐,并送到了张一邪帐下。张一邪是是南洋专攻邪术的术师,为了帮富商养小鬼,准备将叶五练成最凶狠的小鬼,并为他度身订做了最残忍的死法。叶五后来逃出生天,并练成了禁术,可惜,用术不当,抱憾终生。后来盗墓掘得鬼道之法,再次行逆行...
  • 恋恋苍穹下
    小说《恋恋苍穹下》TXT下载
    身为大唐王朝的宗室之女,天真烂漫的李汐羽注定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从大唐长安城,到被视为蛮夷之地的吐蕃国逻些城,再到象雄国的国都穹窿银城从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跋扈一世的当朝太子,到下嫁委身的吐蕃赞普,再到象雄国的王取材自历史上有名的和亲事件,但是绝对不是正剧。这是一位平凡小女子的不平凡的吐蕃…
  • 无尽破碎
    男主女主是独孤,白滨,时宇猛的小说是什么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 巨人的黎明
    晖多是个巨人,晖多算是个名字,但也只能算是。晖多在巨人语中是下贱的意思,是所有像晖多一样男xìng巨人的代
    受到诅咒的巨人族,为了生存奋斗。与天斗,与神斗,解封自己被远古神人种下的诅咒。人族家园破碎,逃至异界时空,艰难生存。看巨人争斗,可歌可泣,看人类夹缝生存,无奈可悲,二者命运千丝万缕,最终命运所归何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