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玄赤】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我乃王妃
    穿越之我乃王妃
    [穿越重生]《穿越之我乃王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镜中水月(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一朝穿越 从一个软懦无能的男王妃,一个连下人都能欺负的软柿子。 逆袭成功,成为最强颠峰的王者。 尔后,一朝成魔 “你若要这天下,本王为你打下便可,你不可入魔道。” “我自己的事,无须外人干涉…
  • 问情篇之燃魂灯
    小说《问情篇之燃魂灯》TXT百度云
    一段由颜晨历经劫难磨砺出来的心最终融化在两女一男的三角恋关系里,坚强如钢,本是男儿神却入女儿身,我本是神,奈何为人,虐心虐恋!亦仙亦魔在情之前都要折服!
  • 重生之仙路青杨
    重生小说杨青青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曾经,她顶着天才之名,冷傲孤清,沾沾自喜,却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发现她的人生只是一场笑话,而结局,已早早注定;一朝坠落,她泯然众生,方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步一步,她稳稳行来;沿途风光,她细细赏玩。仙路通衝,谁可与我同行?不过是抬眼一笑,道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
  • 公主殿下,早上好
    早上好我的公主
    【连载中】她是皇室的公主殿下,名叫笑颜长萱。一出生,就被订了娃娃亲,对象是千岛堂澈。母亲疼爱着自己,还有一个哥哥对自己的关爱;13岁公主礼时,与各个贵族的孩子交谈;然后她就被送去了魔岛训练,18岁,她从魔岛出来。为了与澈在一起,她自己擅自计划去s国寻找澈,然后被皇室的发现“当时为什么不告诉…
  • 一见红颜误终身
    误终身 红楼梦
    他是寡居九重天宫性情淡薄的天地神尊,她是游历东海海底古灵精怪的龙宫公主。天溪池中,他抛下她去救另一个女子:落华山下,她却九死一生,甘愿为他舍命。她昏迷一千年,期盼着能将他忘记,奈何天意弄人,终究他缠绕在她心头,挥散不去。一眼定终身,一眼误终身。他与她的相遇,仿佛冰与火的交融,花火中谱写出的…
  • 山海月夜
    夜山txt下载
    这是一个唯美而又惊悚的灵异故事,在遥远而又神秘的古国之中,一个看似“死了”两百多年的少年。却在一次月夜之中离奇的复活之后,却又在一次陷入曾经发生的一些是非恩怨之中,从而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奇幻之旅,一个落魄的少年,"
  • 尼姑也疯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