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玄钢】的小说是什么?
  • 有攻略的我能御兽成神
    祁安赤缨《有攻略的我能御shòu成神》
    穿越而来的祁安来到了御兽为尊的世界。身为三等公民的他意外发现了自己的脑海里住着一个攻略姐姐。自此,祁安遇事不决,总是要看看攻略。御兽资料看不到怎么办?攻略姐姐随时随地为你解答。开局御兽很弱怎么办?御兽成神攻略当场配置。不小心触发了未知的区域副本怎么办?副本通关攻略随时为你服务。每当反派高潮…
  • 武道通天
    凌天江斌《武道通天》
    凌天记得他本来是一个警察,但是在一次毒品卧底行动中,被人出卖,身份暴露之后,那个毒枭派了数十个高手围杀自己,但是他也不是吃素的,多年的,一路逃生的过程中,也有着将近一半儿的人死在了他的枪下,但是在最后的时候,他身上的子弹也没有了,更是被人围在了一个悬崖之上。他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被这些人抓住…
  • 网游:神话三国,开局硬刚吕奉先
    小说《网游:神话三国,开局硬刚吕奉先》TXT百度云
    位面交错,神话降临,由宇宙主神开创的100%拟真网游横空出世。林阳重生归来,为了征服神话禁地而战!三大战区,群雄并起,逐鹿三国,唯有林阳才是最终的隐藏王者。开局拿到建国令,硬刚温侯吕布,收服五虎上将,打造史上最强军团。西洲战区:“林阳的军团兵临城下,请求盟军支援!”南洲战区:“支援来不及了…
  • 我只是最弱的S级守护者
    我只是最弱的S级守护者
    我只是最弱的S级守护者(灵魂献给那位了)
  • 巅峰异能强者
    林威张军《巅峰异能强者》
    叮!恭喜宿主获得极品异能吞噬,开启无限变强之路。高中生楚为无意间获得了一个名叫上帝的系统宝贝,从此之后他的人生走向了巅峰最强者。叮!宿主异能进化,吞噬变为黑洞,黑洞降临,万物毁灭。叮!
  • 超级上帝系统无限变强
    超级无限变身系统txt下载
    叮!恭喜宿主获得极品异能吞噬,开启无限变强之路。高中生楚为无意间获得了一个名叫上帝的系统宝贝,从此之后他的人生走向了巅峰最强者。叮!宿主异能进化,吞噬变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