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玉展】的小说是什么?
  • 男配攻略系统
    男配系统攻略小说
    穿书就穿书,好歹我攻略的对象是我最喜欢的那个男配,但是.....统你要不要这么坑爹啊,只要不完成任务就回一天前这个设定是闹哪样啊,你身为攻略系统的尊严呢!你是跟时光回溯系统合体了吗?系统:任务一,上去吻住他。秦澈:你们才第一次见面好不好,他连我是谁都还不知道,你这哪是攻略人家啊,完全就是强…
  • 魔教教主上位史
    一声声急促的门铃不断在杜庆柏耳边响起。杜庆柏慢悠悠的从电脑桌前起来,为自己倒了一杯水。伸个懒腰,活动
    杜庆柏被弟弟坑了,带着金手指系统穿越,原本想要成为一个高级糕点师,早早完成任务回家的。却因为点选项的时候手抖,悲剧的高级糕点师,变成了魔教教主于是杜庆柏过上了做做任务,装装13的无忧生活。怎么可能——经过长时间的额努力之后——泥煤呀!说好的教主呐?教主夫人是什么情况(╯‵□′)╯︵┻┻本文…
  • 逆袭女警花穿越:相公是只仙
    逆袭女警花穿越:相公是只仙
    逆袭女警花穿越:相公是只仙(萧忆卿)
  • 霜绛
    霜绛
    《霜绛》作者:尉迟凌霄1、第一章茶馆...茶馆的说书先生一拍醒木:“江湖风云数十年,三个第一始终坐稳其位子:第一门派少林,第一暗杀组织夜刹,以及第一教会玄冥教。”台下一片叫好声。此地正是玄罡山下的一处茶馆,是村镇上山的必经之路,也是邻近几个村镇的交通要道。地处不偏僻,人气也不冷清。倒是常常…
  • 在江湖寻找我的夫君
    在江湖寻找我的夫君
    第一卷第一章玉府的新娘 第一卷第一章玉府的新娘 玉龙是个侠客,擅用刀!娅艮是他的新婚妻子。 娅艮过门的第二天玉龙就背着刀离开了家,其实玉龙并不想娶娅艮,甚至不想成亲,但玉家家规是必须大婚后才允许去闯荡江湖。 玉龙管不住自己想要闯荡江湖的心,于是娅艮就成了他的妻子。天知道,他连娅艮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