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玉清云】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师尊在玩养成
    穿越之师尊太
    人生在世须尽欢,莫叹青春已惘然。不知未来远方会如何,只晓今日相遇便是缘无论夏炎冰寒,无论狂风暴雨,只要有你便是晴空万里。这是一部纯纯的古风穿越纯爱小说,只因心中有温暖,有爱才有了他们的存在。
  • 清商修真记
    清商修真记
    玉清商重生前是南域第一大宗太华宗的元婴老祖,被劫雷劈的身死道消,却重生到了还是胎儿的自己身上。偶然得到的机缘,让她身负绝顶资质,从此走上了与前世不同的音修之路。十面埋伏,阳关三叠,高山流水,汉宫秋月...
  • 庶女为凰:嗜宠逆天小狂妃
    庶女为凰嗜宠逆天小狂妃免费阅读
    她是21世纪叱咤风云的金牌杀手,被同伴背叛开枪射杀!她是西月国帝家人人可欺的傻子废物,被同族姐妹在除夕夜活活打死!床上那面黄肌瘦的小丫头再度睁眼时,邪魅一笑:“来啊,带着你下地狱!修灵气、契神兽、复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庶女为凰:嗜宠逆天小狂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签到我成了人族老祖
    男主女主是王蕴,王晨辉,龙轩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少年穿越到异界大陆,却意外获得系统,最后被迫成为人族老祖。“我其实最开始就只是想打打怪升升级,没想到就这么成了人族老祖。”王蕴如是说
  • 王爷,千睡千千睡
    北王狂刀全文免费阅读千千小说
    二十一世纪的医毒狂人一朝穿越,身中媚药还被妖孽王爷OO又XX,叔可忍婶不可忍,果断反扑睡回来!当她穿越为太子侧妃,低调做人,背地害人。被卷入皇位之争,她冷笑:“谁当皇帝关我屁事?!”被卷入后院争宠,她冷嘲:“你们思而不得的男人我看不上!”明知她讨厌被利用,为夺帝位,他以她为刃,逼死那个高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