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玉琏】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逃妃
    至尊逃妃小说免费下载
    她是36军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特种兵少将,胞弟之死,致使她性格大变,不惜一切地端了罪魁祸的老窝。大仇得报的同时,也赔上了自己的性命。再世为人的她,成为了寄宿在木家的遗孤。三岁,她被扔进了死人堆中,只为选出最好的傀儡;七岁,她娇嫩白皙的左脸眼角被残忍地刻上了一朵血莲花,只因为她长得与舅舅的女儿…
  • 狂傲神妃:废材逆天小姐
    小说《狂傲神妃:废材逆天小姐》TXT下载
    平凡的生活离她很远,灵魂的穿越给她平凡的生活添上了不平凡。穿越过来的她被神子殿下宠的无法无天,多少鲜血在她脚下流淌,家族之间的明争暗斗在她身边开展。幕后操控这一切的到底是谁?“你终于来了,沁优。”“这一切都是你干的?”“是啊,都是我干的。”“你到底想要什么?”“我想要你休了御翊槿,然后嫁给…
  • 复仇归来:风华绝代药灵师
    慕容慕月《复仇归来:风华绝代药灵师》
    复仇归来:风华绝代药灵师(姽婳天下)
  • 乞丐格格
    乞丐格格
    《乞丐格格》(巧乞姻缘1) 作者:方辰 渺渺云烟中,两位白发白须老者正闲坐绿树下,优闲话人世,一副与世无争的模样。他们的确与世无争,因这两位慈眉善目之老者乃世外仙人。 天地运行有其规则,人世变幻有冥冥之中的安排,仙人什么也不做,只是以超然闲适的态度俯看红尘,偶尔闲聊几句,从其中得到乐趣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