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玉鸣】的小说是什么?
  • 冷月遗漠北
    秦时明月之女主冷漠
    一场山河一场梦,家国天下于他,是责任和应当,亲人朋友于他,是生活和向往,在一场场冒险里,他们在成长
  • 玉鸣九霄
    玉鸣九霄免费阅读
    『状态:全本』『内容简介:北方有玉姬,惊世而独立。一赌倾人城,再赌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玉姬难再得!※※※※一个绝世赌姬,用一颗玲珑剔透心,周旋于乱世间,看她如何赌色生香,赢归真爱!※※※※』章节内容开始正文促织xīshuài亦称“促织”、“趋织”、“吟蛩”、“蛐蛐儿”昆虫纲,直翅目,…
  • 玉鸣九霄
    玉鸣九霄
    《玉鸣九霄》起点VIP完结 作者:冷青丝 帝情人终成眷属!” “孑晔哥哥,你别这样啊!”玉鸣哭叫着,试图拉住孑晔,却被孑晔一甩手推倒在地。 “不过!”摇摇晃晃走到门口的孑晔,再次停住脚步,“我还会回来,告诉你的皇帝情人,等我回来之时,就是像他复仇之日!” “孑晔,孑晔,你听我说,赫戎和中土…
  • 尽倾天下
    倾尽天下作者的小说
    上天跟她开了一个大玩笑,第一次踏出冷宫大门之日竟然国破家亡。何妤晴从没想过要跟自己的仇人纠缠一生,帝承天更没想到他会对一个俘虏动情。当亡国公主遇上乱世邪王,究竟是福是祸?是对是错?是缘是孽?红酥手,锦绫帐,翠玉床,青天碧海,夜夜心。即便身处异国,侍奉他人侧,耳畔仍有余音绕梁:“朕不怕死,只…
  • 帝尊总要我成神
    玉鸣玄尊《帝尊总要我成神》
    两段终成眷属的祈愿与情深缘浅的命运之间的对决,在爱与恨的土壤上延续的生命之花又当怎样宛转芳华?
  • 倾风
    倾风的小说全集
    谁不知天下第二的叶家有件趣事。明明兄长妹妹皆是卡尔大陆上数的上名号的天才,偏偏夹在中间的叶倾风是个举世闻名的废物。而且还是个万万不能欺负的废物,原因如下:叶倾天:“我弟弟再废也有爷照顾,关你们啥事?”叶倾云:“我二哥是废物?你们想不想变得比他更废?”叶倾风默默探头:“他们本来就比小爷废柴。…
  • 魔祸仙劫
    仙魔劫全文下载
    上古神魔大战后,祖神、祖魔皆灭,世间再无修神之法,只存修仙之术。后世之魔皆为仙者堕落所成。有仙之始,上界九天便维护六界秩序,以除魔卫道为己任。六界虽有乱,但总体昌平。然,神秘组织仙魔宿突现六界,以各种阴谋手段搅闹六界,将仙魔各派玩弄于股掌,企图掀起六界血祸,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六界面临…
  • 死亦称鬼雄
    小说《死亦称鬼雄》TXT下载
    【②0①⑧爽文】本以为死亡是解脱,没曾想,却是新的开始!本想死后成为鬼夫妻,却不想因为一本神秘的黑书,从此踏上了鬼修之路。什么邪鬼恶魂,道长天师的,通通一巴掌扇死。等等,你是美女?乖乖把脸蛋伸过来,让我扇一巴掌,我可是很专一的!
  • 正是那年明月夜
    正七二年是那年
    弘治中兴,像是一场烟火,粲然易逝,整个大明像是飞蛾扑火,终究是梦蝶一场,空了,空了,徐然的到来又将历史引向何方?
  • 怨魂录:恶鬼红衣升职记
    小说《怨魂录:恶鬼红衣升职记》TXT百度云
    炼狱酷刑五百年,游魂野鬼三百年,她想当一只无业游鬼,有些鬼就不乐意了!她反抗:“判官大人,我又不是鬼差!凭什么给你搬砖?”他冷笑:“那你滚去当鬼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