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严】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剑道
    混沌剑道小说免费
    一生修道,修得一生孤寂!一段本不属于他的命运,却因为一次兵败强加在元辰身上,一段本不属于他的姻缘,却因为修仙界的纵横追杀而降临于元辰头上!元辰坚信“吾之道,乃天之道!号令天地,莫敢不从!”他!用他的一生去改写了六界的命运,但最终换来的,是与心爱之人阴阳相隔。一段本不会在世间出现的精彩情节,…
  • 寻心孤子
    寻心孤子
    身负血海深仇,师门恩怨纠缠,面临战乱国耻,可人终究是一个人,一个活生生的人,本该是有自己的活法,本该是有颗属于自己的心的。
  • 寻仙觅道
    姜北辰王严《寻仙觅道》
    身穿异界几十载,苟活世间千万年。普通小子踏入修真界,开始了寻妻之路,知道的越多,越发现这个世界不简单。为何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是大佬,天赋卓绝,而他自己还在拼命挣扎。
  • 新青年教师
    小说《新青年教师》TXT百度云
    围绕普通中学里几名年轻教师的成长经历,展现当前社会下基础教育所面对的种种问题。
  • 人皇纪
    人皇纪
    [武侠仙侠]《人皇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皇甫奇 生出一个新的宇宙,而相应的,也有一个宇宙注定被抹灭。” “生老病死,对于生命体是如此,对于宏大的宇宙来说同样是如此。” 命运之石的声音徐徐道来,将整个宇宙最大的秘密在王冲面前一一打开。 轰隆隆,而随着命运之石的声音,整个虚空一切…
  • 于他心尖放纵
    心尖放纵小说
    一场“怪病”,不能人事的叶清欢和一个被遗忘了的男人。一边是老公,一边是完美爱情。何彦生:“清欢,我是真的爱你的。”温寻厉:“叶清欢,为什么不等我,你忘了我们的约定了吗?&rd......quo;一个突然蹦出来的孩子,一场突然出现的艳遇,婚姻里面的尔虞我诈,加上爱挑事的婆婆,她该何处何从?【…
  • 深夜鬼食堂
    深夜鬼食堂txt全文下载
    新书《巅峰御魂师》求推荐、求收藏。一个身藏秘密的无知少年,因为家中的一次变故,遇到了启蒙恩师,从此开启了非凡的人生旅程。从一个土包子变成灵石的宿主,又从宿主变成了修仙界的翘楚。但这一切都不是顺风顺水,当解开一个个谜团之后,最终等待他的,是生存与灭亡的终极考验。
  • 穿成老太:带着三个萌宝全家去逃荒
    小说《穿成老太:带着三个萌宝全家去逃荒》TXT百度云
    作为女医生的秦清,穿成老太够惨了,还在逃荒路上差点被打死,好在有三只萌宝相伴。谁知前有天灾人祸后有猥琐大汉欺辱,她怒了!闹瘟疫?蝗虫大军?且看她带着物资空间,采药控疫,蝗虫底料爆香,改变人生!不过这个野狼一样的男人是谁?她都是个奶奶了,别追了行吗?
  • 马贼之王
    小说《马贼之王》TXT百度云
    千年前,曾经得到全世界一切财富的,传说中的马贼王,项雄在离去之前,留下了一段震动了全世界的豪言壮语,让得驱使天下群雄疯狂涌入梦想大陆。“想拥有我的财富么?我的地位么?去心层找吧,都在那里等着你们!”“马贼王,我当定了!”王麟豪气干云,对天下群雄高声呼喊。
  • 半路的阴阳先生
    小说《半路的阴阳先生》TXT百度云
    一个从小糗事不断的男人,一个喝凉水都塞牙缝的道士、在遇上了影响一生的他,和那些猪一样的队友,会发生哪些哭笑不得的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