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元】的小说是什么?
  • 百遁成仙
    百遁成仙txt全集下载
    完本感言这本书写到这种程度,实在出乎疯神的预料之外,当然,作为第一次些仙侠的新手,开书之时之时凭一时的冲动,选择了现代修真,后来才知道,现代修真文不是谁都可以写的。全//本//小//说//网//而作为新人,又想标新立异,这就更加注定
  • 道极九天
    道极九天
    王元一个普通的山村少年,在机缘巧合下得到修炼功法,从此走上修仙悟道之路,历经艰险,最终成为一代道祖.追求天道极致,遨游九天之上,一路上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尽在《道极九天》。
  • 绝品女教官
    绝世教官
    一个没钱没权没后台的普通士兵,突然被长腿美女教官选进训练营,从此和一群牛人在一起训练生活。他在美女教官面前从不低头,他不畏惧他人的威胁欺凌,他要追最美的妹子做女朋友,他想要退伍的时候有车有房有存款,他的志向是做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他什么都没有,只有信仰,而他的信仰很简单,那就是——拳头…
  • 百遁成仙(疯神)
    小说《百遁成仙(疯神)》TXT百度云
    《百遁成仙》疯神狂想金木水火土,五行遁法,遁遁都是大道;风影血雷光,分支遁法,每个分支都是玄奥。神通天成,遁法演化,百遁成仙。正文第一章板砖等于神器一个繁华的城市之中,掠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城市的一个角落当中,一群青年聚集在一条小巷子当中,所有人围成一圈,把一个五大三粗的青年堵在里面,周围的…
  • 破天
    破天
    神州傲来东南颠,上塑仙山天外天!上古修士皆逆天而行,然天道剧变,最终一切重新化为混沌,其中孕育盘古,才有了开天辟地之说,而后六界修士重新诞生,天道留下一线生机,众修士开始了顺天而行的道路。没有人生来就知晓命运走向,是以力正道化九幽为魔,还是取道得证飞升绚丽的仙界,只在一念之间。六界以人界为…
  • 凡人修仙之北境仙缘
    小说《凡人修仙之北境仙缘》TXT百度云
    仙路崎岖,万般劫难终成正果!王元本是凡俗间的一名采药匠,无意间在获得了低阶功法(长春功)与神秘铜灯后,通过试炼才最终加入了青灵门,而他这才算是刚刚进入了这危机四伏的修真界,之后的他又会面对何种状况呢?凡人流,不种马,不无脑。
  • 最强高手混都市
    小说王元秦梦涵
    《最强高手混都市》在线阅读,是作者最六哈士奇精心创作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经典小说,主要人物是王元秦梦涵,小说讲述了:王元一身地摊货,恐怕连那些下人都不待见他,爸爸说的一点不错,秦老爷子一倒,整个秦家,也要分崩离析!
  • 覆道
    覆道
    “世间有奇迹,如我王元,不死,便造化。”王元目光闪烁,好似看到了世间的精彩,神情振奋。岁月流转,王元目中沧桑,有着追忆,难以忘怀。“既然这世道人心反复,那打今起,翻手,则生,覆手,便死。”
  • 超天武圣
    小说《超天武圣》TXT百度云
    银河位面,万星林立,传说,只有那超越远古三圣:时间,空间,命运的圣主,方可登上更高的位面!武神大陆,以武为尊,这里是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王元,原本家族中的废物,一朝崛起,名动万界!没有碾不碎的天才,没有越不过去的阻碍,所到之处,皆是臣服!
  • 百遁成仙
    百遁成仙
    《百遁成仙》疯神狂想 金木水火土,五行遁法,遁遁都是大道;风影血雷光,分支遁法,每个分支都是玄奥。神通天成,遁法演化,百遁成仙。 正文第一章板砖等于神器 一个繁华的城市之中,掠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城市的一个角落当中,一群青年聚集在一条小巷子当中,所有人围成一圈,把一个五大三粗的青年堵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