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六福】的小说是什么?
  • 宦医
    宦医
    徐然本是一个小诊所的医生一觉醒来却穿越到了大明朝最黑暗的政治时代,本来太监专政残害忠良跟自己没一毛钱的关系。谁知道自己家居然跟杨涟有着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关系,万般无奈的徐然只好从局外人变成了局中人,为了保全家人,凭借着自己的医术当上了一名宦医。(何为宦医,就是专门给太监总管看病的高级医师。…
  • 道友,买把加特林吗?
    [小说]起点VIP2021-10-06完结 290.98万字5.03万总推荐 jiān商老江重生,脑子里多了棵怪树
    起点VIP20211006完结 290.98万字5.03万总推荐 奸商老江重生,脑子里多了棵怪树,不甘寂寞的混蛋打算在新世界大展拳脚,最妙的是,除了眼前这个看起平平无奇,实则暗流涌动的修士界外,他还有七个世界可以安置他无处安放的利欲熏心。 末日废土、西方猎巫人、MAGA英雄、游乐圣地、钢铁…
  • 道友,买把加特林吗?
    道友买把加特林吗百科
    奸商老江重生,脑子里多了棵怪树,不甘寂寞的混蛋打算在新世界大展拳脚,最妙的是,除了眼前这个看起平平无奇,实则暗流涌动的修士界外,他还有七个世界可以安置他无处安放的利欲熏心。末日废土、西方猎巫人、MAGA英雄、游乐圣地、钢铁生命、域外天魔,还有最后的...神奇异域。加特林、附灵枪、墨家法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