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天威】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浮华的时代
    时代妖孽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谨以此书献给生活在这个浮华妖孽时代下的人们!本书没有YY、没有种马、没有后宫、没有重生、没有光环、没有异能,有的是剩族、鼠族、月光族、啃老族、恐婚族、压力族等蚁族们、、、、、、屌丝、房奴、车奴、孩奴、学奴、、、、、、像是敲响了这个时代的警钟,演绎着独特时代下的苦逼和传奇!这是一个好的时代,…
  • 莽推诸天
    莽推诸天首发
    重生异界,得到垃圾页游系统,竟然因为长得太像鳌少保匹配了魔头职业?学不了轻功,只能靠横练金钟罩和摧心掌维持生活的叶威,叠上了最厚的甲、挨着最毒的打,在诸天一路莽过去了。
  • 最强空间
    最近空间小说
    这个世界上,有一小群人,他们掌握着神奇的空间力量,他们站在金字塔的顶端。他们就是空间掌控者,亦被称为神之宠儿。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灵魂,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随着他踏上巅峰的征途,梦幻空间的大名传遍了这个世界。且看拥有以梦幻西游为蓝本的空间掌控者纵横异界。空间掌控者,在我的空间内,只能按照我…
  • 道亨
    据《元形志》记载:大牟县妖魔横行,寸草不生,所经之灵,绝非人类。自妖帝乱世,青丘国片刻不得安宁,人妖
    天遗人间一点墨,怎染千秋混沌池?当我睁开眼,看到的是世间的善,亲切的大地承载我的躯体,顾老将我抱回家并取了名字,他是一个演算天机的道士。在我12岁那年,顾老死去的那个晚上,一个恶人闯入了我的灵魂,并试图主宰我的人生,从此,我开启了反抗命运的道路也承载了世间的恶!老天保佑我,大道亨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