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娟】的小说是什么?
  • 小职员之家
    王娟张国明《小职员之家》
    银行职员张国明因为才华出众而得到单位的赏识,赶上了福利分房末班车,自视非凡,前途似乎一片光明。但此后他历经了亲戚官司、妻子下岗、同事排挤、哥哥反目乃至母亲...
  • 龙蛇再起之国术无敌
    无敌国术小说
    我的右手一动,抽动着空气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拳经云:千金难买一声响!这是力达于梢,明劲巅峰的标志。高中时的一次出手,让我的人生从此改变了轨迹。让我带你走进一个真正的国术时代!群号:168857601群名:龙蛇再起之国术无敌
  • 国术无双
    王蓉王娟《国术无双》
    我的右手一动,抽动着空气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拳经云:千金难买一声响!这是力达于梢,明劲巅峰的标志。高中时的一次出手,让我的人生从此改变了轨迹。......
  • 36篇色情文章
    36篇sè情文章
    【36篇色情文章】【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 狐女倾世
    1.美女配金屋当叶西涟从房屋销售公司接过钥匙的时候,她幸福得快要疯了。因为,现在她手里握着的,是一幢
    莫咒红颜太倾城,只怨狐媚惹人贪。原本乡妞,堕入城市的万丈红尘,周旋于各色男人们中间,在爱与情间徜徉。她既是高gan子弟的红粉佳人,又是富二代的梦中情人,回眸一笑百媚生,满街粉黛失颜色。回到,却发现不过是城市浊流中飘零的落叶
  • 明日之猎
    林诺王娟《明日之猎》
    在厕所重获新生?很完美的开局,才怪!世界大变,异能者不断出现,有人提出,靠异能者来对付异能者,于是,一个神秘的行动小组出现了。猎人!(我是你的大反派写崩了,于是,整个宇宙重启,猎人闪亮登场!)
  • 乡野医道高手
    乡野医道高手
    山村少年张小天,从医科学院毕业回到山村,无意中得到一本《按摩秘术》,利用一双巧手帮人消除疾病。村姑,御姐,白领丽人,富家千金,都来找他治病按摩,从此以后声名鹊起,终于在这些女人的帮助下发家致富,飞黄腾达。
  • 重生之极品再见
    李丹王娟《重生之极品再见》
    李丹揉了揉眼睛,还是有些不敢置信,她真的重生了看着爸爸对待她还如上辈子一样的冷漠,看着妈妈对待她还如上辈子一样非打即骂,看着唯一的妹妹对她还如上辈子一样肆无忌惮的欺辱,李丹愤怒了她告诉自己,她已经用一辈子的时间报答了父母的生养之恩,从现在开始她不欠任何人的了,那么这辈子,她要为自己而活。@…
  • 重生之极品再见
    重生之极品再见
    重生之极品再见 作者:小硕鼠5030 李丹揉了揉眼睛,还是有些不敢置信,她真的重生了 看着爸爸对待她还如上辈子一样的冷漠,看着妈妈对待她还如上辈子一样非打即骂,看着唯一的妹妹对她还如上辈子一样肆无忌惮的欺辱,李丹愤怒了 她告诉自己,她已经用一辈子的时间报答了父母的生养之恩,从现在开始她…
  • 穿成年代文里的作精小姑子
    [腐书]穿成年代文里的作精小姑子
    第一章穿了?提起枣花村的王娟花,十里八村就没有人不知道的,那是个彪悍利索性子泼辣的,出了名的不肯吃亏,在这一片没啥人敢得罪她,这还是个护犊子的,特别是这王娟花的小闺女那个玉雕粉琢的女娃子,那是王娟花的眼珠子,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不知道咋宠爱好了。她那小女儿被宠的娇气的不得了,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