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子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仙界打游戏
    我在仙界打游戏 小说
    公元9102年,人类开启虫洞,发现虫洞后面居然是传说中的仙界,从此拉开了修炼大时代。斩杀鲲鹏,得到鲲鹏基因,扶摇而上三千里。斩杀饕餮,得到饕餮基因,吞天噬地战神佛。斩杀凤凰,得到凤凰基因,涅槃重生永不死。林风得到了一个名为“仙界登录器”的APP,把仙界变成了游戏地图,玩游戏修炼。无限生命,…
  • 白族之恋
    白银之王的综漫之族
    我是一名白血病人,住院期间写下了这篇作品。它其实是我人生的写照和理想,因为白血病我失去了婚姻、爱情和事业,人生被拦腰斩断,没有信念没有希望没有未来,我断绝了和所有人的联系,每天只想着早点从世界上消失。住院之后很多病友和医生给了我无限的鼓励,看着他们为我的生命忙碌,为我担心,为我负责,我突然…
  • 会有天使守护我
    夏媛江颜《会有天使守护我》
    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相爱不能在一起,而是相爱却互相伤害,自欺欺人。面对现实带来的无尽痛苦,她决然选择放手,你逃避,而我却承受的撕心裂肺的痛苦,爱太累,社会的现实排斥着我,我又该如何守护我们曾经那份誓言。爱情的不单一性,痛彻心扉的感受,只因为太爱。———致那些内心有伤痕的人
  • 我怎么就成财神爷了
    我变成财神爷了
    赵朗穿越到仙神遍地,妖魔乱舞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道士。他原本决定以苟为主,再斩点小妖,赚点小钱,顺便蹭点儿机缘功德什么的。可这一天两天的,有人上门拜师,有人求谋问计,甚至还有人让他帮忙调解调解家庭关系。嗯,看在钱的面子上,这一切都好商量。直到有一天,一位绝世高人说要收他为徒,并给他起了一个…
  • 至尊宠妻:苍天老公太腹黑
    至尊宠妻:苍天老公太腹黑
    她,本是顶尖杀手,却遭受背叛重生异世,沦为丑女加废材。没关系,苍天在手,天下我有。胎记一除,本美人就是倾世绝美的女子!天地最强大的功法,信手拈来就是一箩筐!某日“有人对我有想法,你怎么看?”“谁敢打我们家小娘子的主意!阉了!”某个妖孽男人勾唇一笑。
  • 四合院:截胡娄晓娥,让傻柱绝后
    男主女主是李成业,许大茂,秦淮茹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一整个商超穿越四合院,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年代,李成业吃喝不愁。出门看到娄晓娥急着结婚,四处找人相亲。娄晓娥漂亮又能干,果断截胡拿下。许大茂打一辈子光棍吧,傻柱你就别想着有儿子的事儿了。结婚后,聋老太太不断挑拨他们夫妻之间的关系。直接让她摔断腿,让聋老太太变成死老太太。一大爷易中海号召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