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小猛】的小说是什么?
  • 姑娘你别跑
  • 万界最强吻神
    最强万界成神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 法棍见闻录
    男主女主是刘昆,李立,郭大亮的小说是什么
    此法棍非彼法棍。一个底层法棍的见闻录。刘法棍原本也没想当法棍。
  • 侠唐
    唐少侠by
    朝堂有刀,江湖有梦。顷刻兴亡过手,说甚龙争虎斗。阴差阳错穿越到了大唐看着乞丐们在为了生活发愁苏画不禁为他们感到惋惜,一群咸鱼。望着书院里奋笔疾书的书生他又不禁叹气,一群呆子。功名利禄?封侯拜相?又怎比万顷良田,采菊东篱的逍遥闻着自家娘子的幽香苏画只感觉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
  • 灵死灵灭
    灵死灵灭
    “生来普通,我很抱歉。”这是韩晓面对人们对他的质疑的名言。当韩晓再次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面对生存的欲望和死亡的恐惧他会怎么选择?
  • 在最好时光里遇见你
    爱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
    以前她命犯烂桃花,遭遇渣男,痛定思痛,毕业后去上海打拼。内心总有不甘,认为自己可能配得上更好的人生,所以努力,期望新生。艾瑞是MIT高才生,温暖,绅士,自律,成熟,既是业界隐形的技术大神,也是一本正经的良人。最好的爱情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治愈了内心的伤,让我成为最好的自己。入坑提示:…
随机推荐